>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说》揭秘临终关怀 曾宝仪做义工曾被骂

来源:搜狐娱乐
曾宝仪
曾宝仪


  搜狐娱乐讯 山东卫视《精彩中国说》自播出以来不断向观众传递“正能量”。在5月3日上周日晚21:30播出的节目中更是如此。“女童保护项目”发起人孙雪梅、“爱的见证者”婚礼司仪张万宏、主宰自己命运的培训讲师吴正宽、关注国人素质问题的大学生李旸等选手纷纷登场,为观众带来了一次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而其中最为温情的堪数做了两年临终关怀工作的大四学生陈敏媛。

  画风变了:萌萌女大学生竟从事临终关怀

  随着《精彩中国说》海选收官赛的倒计时,本次节目中被王刚拒绝的选手们不能再每个都全程播放,于是传说中的“蒙太奇”手法在上周首次登场。就在观众为走马观花式的看了四个选手的演讲而心痒难耐时,“萌萌哒”女大学生陈敏媛登场了。但出人意料的是,作为社会工作专业的大四学生,陈敏媛竟然是一位已经有两年工作经验的临终关怀工作者。

  在堪称“正能量之夜”的第五期,陈敏媛是一颗耀眼的演讲新星,她所带来的“生命故事”令不少观众湿润了眼睛。无论是临终前还在思念战友的刘爷爷,还是为每一个照顾自己父亲的工作者制作精美戒指的患者家属,他们身上都闪耀着爱的光辉。虽然最终陈敏媛没有成功晋级,但小小年纪却有着暖暖温情的她却得到了很多观众和网友的认可。

  爆料来了:曾宝仪当义工被骂,王刚爱能言善辩女孩

  按照《精彩中国说》的每期惯例,导师们为“抢头条”继续猛“爆料”。临终关怀义工陈敏媛的演讲也勾起了曾宝仪的回忆。曾宝仪称自己大学的时候,因为想帮助更多人而成为了义工。但当她听到患者的故事后却立时大哭,因为这件事她被义工领队严厉批评了一番。而陈敏媛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也因此得到曾宝仪的赞赏。

  不过王刚的关注点就没这么严肃了。在伶牙俐齿的国际辩手詹青云演讲之后,王刚表示自己很喜欢能言善辩的女孩子,这样的女孩能刺激他作为男人的征服的欲望。生活阅历丰富的王刚还告诉男生们:“这样的女孩征服之后,你会发现如此能言善辩且以强者自居的女孩变得小鸟依人了,你多么有成就感啊!”

  王刚雄起了:上演“和大人复仇记” 狂收3学员

  大家一定对上周激烈的战况记忆犹深:梁凯恩战队成功绝尘而去,柳岩、曾宝仪各差一人紧随其后,而王刚却落后甚远。但“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这一周战况相当戏剧性。由于其他三位导师战队人员已满,因此本期几乎成为王刚的主场。其中,女记者孙雪梅、培训讲师吴正宽、大学生李旸等优质选手的加入,更让王刚得意。为了“讨好”这位手握生杀大权的导师,李旸甚至多次给“和大人”请安,引观众欢笑连连。

  据悉,下周《精彩中国说》将进入到更加激烈的第二阶段比拼,“四国大战”谁能突出重围?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日21:30的山东卫视《精彩中国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5/n412392676.shtml report 3051 曾宝仪搜狐娱乐讯山东卫视《精彩中国说》自播出以来不断向观众传递“正能量”。在5月3日上周日晚21:30播出的节目中更是如此。“女童保护项目”发起人孙雪梅、“爱的
(责任编辑:黄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