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3岁张一山军装庆生 与周冬雨温馨切蛋糕

来源:人民网
 张一山周冬雨切蛋糕

 张一山在剧组庆生


  人民网讯 今天凌晨,张一山迎来了自己23岁的生日。照片中,还未脱下戏服的张一山面对生日蛋糕许愿,剧组工作人员也在他身边为他庆祝生日。 张一山发文感动的写道:“刚刚收工,看到了家人,朋友和山楂们的祝福我很感动,虽然平时工作很忙,有时会多少忽略到你们,但是我心里一直有你们!我能感受到你们一如既往对我的爱护,给我的温暖!感谢你们!我会努力做你们心目中那个最好的张一山!我爱你们!生日快乐!一山同学!奔跑吧。少年!” 生日会上,同组拍戏的周冬雨与张一山共切生日蛋糕,场面超级温馨。

yule.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505/n412392189.shtml report 1203 张一山周冬雨切蛋糕张一山在剧组庆生人民网讯今天凌晨,张一山迎来了自己23岁的生日。照片中,还未脱下戏服的张一山面对生日蛋糕许愿,剧组工作人员也在他身边为他庆祝生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