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警》热播 安雅萍:短发女汉子也能温柔可爱

来源:搜狐娱乐
安雅萍剧照
安雅萍剧照

安雅萍演短发女汉子
安雅萍演短发女汉子

  搜狐娱乐讯 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刘猛担纲执导,演员徐洪浩、安雅萍、张进、李飞、赵荀、敖洋、王韬、侯杰、薛景瑞、傅程鹏、刘晓洁等联袂主演的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年度特警大戏《特警力量》正在如火如荼地播放当中,一众主演人气直线上升,火爆程度让人咂舌。尤其是饰演女主角凌云的新生代女演员安雅萍,凭借在剧中出色的表现收获了一票死忠粉,粉丝们还特意成立了一个名为“美女如云”的粉丝群。

  剧中,安雅萍饰演的凌云干练聪明、细腻直爽,正义勇敢的性格让她义无反顾地投身到特警大队中。在训练里,因为她的坚持和正直,让自己所在的团队成功突围,最终成为了猛虎突击队中的一支精英队伍。戏里凌云的打扮帅气十足,清爽干净的短发、修长贴身的特警制服、威武神气的黑靴,把女特警英姿飒爽的形象完美地呈现在全国观众面前。而在女特警的日常生活中,安雅萍也同样把凌云诠释得让人爱不释手。爱跟徐洪浩饰演的沈鸿飞斗嘴、在尴尬的时候会脸红、与队友相处时的撒娇、甚至对沈鸿飞不经意流露出的贴心和温柔……活脱脱地让凌云从英勇女特警摇身变成可爱小女生,让观众更加喜爱这个温柔可爱的短发女特警。

  据悉,随着剧情的发展,小虎队特警们将遇到更加危险的任务。记得继续收看湖南卫视,看铿锵玫瑰凌云如何见招拆招,保护市民,完成任务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5/n412392156.shtml report 1449 安雅萍剧照安雅萍演短发女汉子搜狐娱乐讯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刘猛担纲执导,演员徐洪浩、安雅萍、张进、李飞、赵荀、敖洋、王韬、侯杰、薛景瑞、傅程鹏、刘晓洁等联袂主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特警》热播 安雅萍:短发女汉子也能温柔可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