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一茜空降《星厨》 婚后七年首登节目秀厨艺

来源:搜狐娱乐
叶一茜烹饪美食
叶一茜烹饪美食

叶一茜秀厨艺
叶一茜秀厨艺

叶一茜做菜认真投入
叶一茜做菜认真投入

叶一茜笑容迷人
叶一茜笑容迷人


  搜狐娱乐讯 正在某一线卫视热播的明星挑战做菜的节目本期迎来了首位踢馆嘉宾——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辣妈叶一茜,她自曝自己是有备而来。

  叶一茜的出场让大家深深感到“来者不善”四个字,时不时就说出金句秒杀一众明星选手。叶一茜选到众星厨“嫉妒”最好做、自己却不常吃的巧克力爆米花时,完全不乱阵脚认真开干,还称“最起码能干掉辛百青的怪味花生”。同时对执着于把水果切得美美的刘芸泼上冷水:“这是比赛,不是选美。”又调侃张大厨的亮式辣条像麻辣烫,惹得张亮直嘟囔“还是不是我嫂子了?” 首次踢馆,叶一茜表现得十分霸气,妙语连珠,气势上就已略胜一筹。

  实力超强目标大

  叶一茜一出场时就放言称“劲敌只有张亮”,做菜过程中也是一点都不含糊,全程表现得专业范儿十足,第一个下锅时还不忘“提醒”众人,让大家顿生紧张感,直呼“看来她就是来干掉我们的”。

  在不开火做菠萝咕咾肉时,大家也是幸得叶一茜提醒才意识到要去皮。这也使得她更是暗自窃喜“连张亮居然连咕咾肉要去皮都不知道,看来这次踢馆有戏”,面对自己品相甚好的成品,也毫不掩饰自己能踢馆成功的信心。看来辣妈真得很辣,用超强实力前来挑战,目标又是曾经的专业厨师张亮,不知道叶一茜能否成功达到目标。

  首秀厨艺受期待

  叶一茜从当年的超女出道后,又迅速隐退,家庭生活幸福美满,有一个帅气全能的老公田亮,还有一双可爱的儿女,堪称人生赢家。对于此次空降到《星厨驾到》来踢馆,叶一茜表示自己看过第一季的节目,觉得在电视节目上比赛做菜很有意思,并且自己还算是会做菜的,也希望能够在节目上和大家互相切磋一下。被问到老公和孩子们对自己上节目的感想时,叶一茜也表示,家人很支持自己来上节目,当然他们也想我能来学习一些更多的菜式。看到辣妈信心满满的样子,想必观众朋友们也期待看到叶一茜的厨房技艺了,5月6日周三晚上22:00,江苏卫视《星厨驾到》,辣妈叶一茜前来踢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5/n412390869.shtml report 2756 叶一茜烹饪美食叶一茜秀厨艺叶一茜做菜认真投入叶一茜笑容迷人搜狐娱乐讯正在某一线卫视热播的明星挑战做菜的节目本期迎来了首位踢馆嘉宾——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辣妈叶一茜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叶一茜空降《星厨》踢馆 婚后7年首登节目秀厨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