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造人成功!菅野美穗怀孕堺雅人今秋当爸

来源:搜狐娱乐
菅野美穗怀孕堺雅人今秋当爸。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1岁日本男星堺雅人要当爸了!他2年前与37岁女星菅野美穗闪婚,婚后菅受访时不避讳地表示过“想要小孩,2、3个都不错”,今年总算“造人”成功,两人透过经纪公司发表喜讯,并透露孩子的预产期在今年秋天。

  堺雅人与菅野美穗因拍摄电影《大奥:永远》结识,2012年12月电影在日本上映时展开交往,2013年4月闪婚。结婚两年终于升格当爸,堺雅人开心地表示:“大家都说孩子是上天赐予的礼物,我会当作是老天爷将孩子给我‘保管’,好好地与这新生命相处。”菅野美穗则说:“将会静静地做好心理准备迎接孩子在秋天的到来。”但并未透露实际怀孕月数。

  菅野美穗去年为迪士尼电影《大英雄天团》配音,12月时更是积极出席各大公开活动,但今年便鲜少看到她出现在公开场合,推估怀孕至少5个月以上。除了 ​​堺雅人与菅野美穗外,HIRO及上户彩、向井理及国仲凉子等人日前也都宣布将升格当爸妈,今年秋天在日本演艺圈势必掀起一波“星宝贝”诞生热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5/n412382190.shtml report 969 菅野美穗怀孕堺雅人今秋当爸。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41岁日本男星堺雅人要当爸了!他2年前与37岁女星菅野美穗闪婚,婚后菅受访时不避讳地表示过“想要小孩,2、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