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行》将开拍 新农村题材迎“新机遇”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行》
电影《行》


  搜狐娱乐讯 记者从山西电影制片厂获悉,近期电影、电视剧等文化娱乐影视节目的申请立项,进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峰期。

  日前一部以科技兴农,加强农村基本建设的电影《行》正在加紧筹拍中,这部电影将真实再现当代农业的发展历程,以男主人公的视角,直面困扰农业发展的诸多难题,记叙从谋求温饱到发展经济,借力科学,旅游,思维方式的创新,而探索实践出的一种新的农村发展模式,其中,对贫困之中,难以为继的爱情的讲述尤为深刻,感人至深。电影片名为《行》取义为在路上,片方希望通过这部影片为我国农业发展,人们的生活状态给予引导,传递正能量,让每个人都能找到生活的目标并在路上前行着,让人们生活不在迷茫,实现中国梦,让每个人都明白只要努力生活都可以做到我可以,我能行,而不是总在问“行不行”。

  目前片方对参演人员及导演均采取保密态度,负责人称,如果进展顺利,今年年底,观众将有机会欣赏到这部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5/n412352440.shtml report 901 电影《行》搜狐娱乐讯记者从山西电影制片厂获悉,近期电影、电视剧等文化娱乐影视节目的申请立项,进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峰期。日前一部以科技兴农,加强农村基本建设的电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电影《行》将开拍 新农村题材迎“新机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