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和伟自诩鲜肉罐头 赞刘涛吻戏太猛

来源:搜狐娱乐
于和伟射箭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李新/视频)5月5日起,34集都市情感励志剧《下一站婚姻》即将登陆北京卫视红星剧场每晚两集连播。该剧由大唐辉煌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曾执导过《大家庭》《爱的多米诺》等多部北京卫视热播剧的导演刘雪松执导,于和伟、刘涛领衔主演,并有赵亮、宋宁、徐松子、邵汶等诸多新老实力派演员的加盟。5月4日,剧组主创亮相北京卫视全国首播新闻发布会的现场。“新晋霸道总裁”于和伟不仅和观众分享了他和刘涛这对中年情侣戏里戏外的精彩故事,更自诩为“鲜肉罐头”。

  《下一站婚姻》从两个失婚男女的视角出发,为观众打造了一部时尚、洋气、接地气,同时又聚焦中年人婚恋生活的都市轻喜剧。此番于和伟与刘涛首次牵手,抛开之前的荧屏定位,上演了一把霸道总裁爱上灰姑娘的浪漫故事。剧中于和伟所饰演的龚剑是一个不爱豪华盛宴,只爱“翡翠(白菜)白玉(豆腐)汤”的接地气的霸道总裁。他出色的表演也获得了导演的好评,并且现场为他颁发了“霸道总裁”奖,而在获奖感言中他讲道:“我这版霸道总裁最大的不同就是接地气,很生活,不悬浮。”在问到如何要与满屏的小鲜肉角逐的时候,他更坦言“我不是小鲜肉,我是鲜肉罐头,保质期长”。

  发布会当天,刘涛由于工作原因未能来到活动现场,不过她还是录制VCR,送来了自己的祝福。在VCR中刘涛评价《下一站婚姻》这部剧是“非常时尚,非常与众不同,非常有恋爱小感觉,随时随地都有爱情的甜蜜火花的一部戏。”而于和伟在谈及和刘涛的生猛吻戏时说:“刘涛,不是挺猛,是猛极了!”并且吐槽道:“吻戏本来就是有的,但是刘涛的吻加力了。当我还在认真地准备口香糖时,刘涛就吻上来了,这让我太措手不及了。等她吻完后,却撒娇地说我有烟味儿。”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上主办方还特地为于和伟准备了与剧中名字相符的道具——弓箭。发布会现场,于和伟不仅展现了军人英姿飒爽,还拉弓射箭对准了刘涛人像,来了一个“只识弯弓射大雕”的帅气pose,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4/n412363850.shtml report 1422 于和伟射箭搜狐娱乐讯(吴洋/文李新/视频)5月5日起,34集都市情感励志剧《下一站婚姻》即将登陆北京卫视红星剧场每晚两集连播。该剧由大唐辉煌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于和伟自诩鲜肉罐头 赞刘涛吻戏太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