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诗龄穿米老鼠装舔棒棒糖 背后马赛克抢镜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王岳伦晒王诗龄可爱照 


  中新网5月4日电 今日,导演王岳伦在微博中晒出爱女王诗龄(Angela)的萌照,并称“快乐的五一假期结束了,要上学啦”。照片中,王诗龄一副“米老鼠”装扮,头戴米奇黑色发卡和蓝色米奇帽,身穿红色波点长裙,兴趣盎然地舔黄色米奇形状棒棒糖,十分可爱俏皮。

  一众网友被萌翻,评论道:“岳父,替我照顾好angela”,“美美哒”,“萌萌哒”。也有很多网友提出疑问,“那个马赛克是什么”,“后面那个人做错什么了,要把他马赛克成这样”。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504/n412352931.shtml report 861 王岳伦晒王诗龄可爱照中新网5月4日电今日,导演王岳伦在微博中晒出爱女王诗龄(Angela)的萌照,并称“快乐的五一假期结束了,要上学啦”。照片中,王诗龄一副“米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王诗龄穿米老鼠装舔棒棒糖 背后马赛克抢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