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视袭创制《天鹅》落户东营

来源:搜狐娱乐
《黄河口奇缘-天鹅》  海报、效果图
《黄河口奇缘-天鹅》 海报、效果图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4月29日,山东东营雪莲大剧院与视袭国际传播机构的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山东东营隆重举行。仪式上宣布,视袭国际传播机构为东营雪莲大剧院精心策划的原创大型奇幻互动体验秀《黄河口奇缘-天鹅》项目正式启动进入制作期,计划于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隆重登陆东营雪莲大剧院,并长期驻场演出。

  《黄河口奇缘-天鹅》由业内知名演出制作机构-视袭国际传播机构U秀演出工作室创制,国家级著名导演胡巨英担任总导演,并集结了国内一线的舞台剧及大型演出创作团队共同倾力打造。

  据视袭U秀演出工作室的主创人员介绍:“本剧目的创作经过工作室多方考察、调研,最终选择以黄河口湿地为背景,天鹅和花仙为主要角色,演绎了一段唯美而又震撼的奇幻童话。故事内容完全以东营生态文化为基础进行原创,集合了歌舞剧、杂技、魔术以及国际水准的多媒体裸眼3D技术等多种表现形式。未来呈现给大家的将是一场视听体验盛宴,同时又是一台文化艺术精品。”

  视袭U秀演出工作室致力于文化旅游演出行业的综合服务,通过对一个地区文化要素的深度挖掘,以节庆、歌舞剧目、晚会等表现形式,去展现出一座城市、一个景区最具魅力的一面,在国内成功创制多部代表性例案。2009年曾为陕西法门寺佛文化景区打造佛教主题的大型史诗舞剧《法门》;2011年在西安曲江楼观道文化展示区打造国内首个道文化主题的全景式互动体悟剧《道•梦空间》;2013年为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创作中国首部多媒体动态博物馆项目《日月大明宫》等。2015年山东东营雪莲大剧院《黄河口奇缘-天鹅》,将成为视袭U秀演出工作室又一部经典大作。

  视袭国际文化投资集团副总裁、视袭国际传播机构总经理张轶先生作为本剧的总监制,对合作充满信心,他表示:本次剧目视袭与出品方雪莲大剧院的合作,不止于剧目创制,还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共同开发多元化发展模式,形成以剧目演出为核心展开多种业态跨界整合的产业链。

  东营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杨树行先生表示:东营雪莲大剧院作为展示东营城市文化、丰富东营市民文化生活的重要平台,将通过此次合作共同推进雪莲大剧院原创演出内容建设,聚力发展东营自己的文化演出品牌。从而提升东营市民和游客的城市休闲、文化生活品质,打造专属于东营的城市文化名片。搭建东营文化旅游、生态文化的最佳展示平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4/n412347410.shtml report 2257 《黄河口奇缘-天鹅》海报、效果图签约现场4月29日,山东东营雪莲大剧院与视袭国际传播机构的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山东东营隆重举行。仪式上宣布,视袭国际传播机构为东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