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葛荟婕撞脸水原希子 自信不比章子怡丑

来源:搜狐娱乐
葛荟婕撞脸水原希子
葛荟婕撞脸水原希子

葛荟婕粗暴回应网友
葛荟婕粗暴回应网友


  搜狐娱乐讯 5月4日下午,汪峰前任葛荟婕发出一组日本女星水原希子Kiko的照片,并配上三个亲吻的表情,照片中的Kiko与葛荟婕相似度颇高,不少网友也评论称二人撞脸。

  照片没什么,评论却亮点多多,信息量不少。有网友评论“你要是比章子怡美,我就不活了”,葛荟婕简单粗暴回复“那你去吧”,,霸气侧漏。另外,有网友在评论中写道“十年前刚生下孩子,大半年你都不管她一下,不喂一口,这天底下有这样的妈?孩子发烧你贪图电玩不理让女儿烧得奄奄一息,天下有这样的妈?这些是你自己在专访里说的。白纸黑字,我花了一元钱下载了当时杂志的图片如下”,葛荟婕回复说“你的偶像汪峰刚起诉完人吧?难道你也想我来起诉下你?”,暗指该网友的评论不真实。近日汪峰因一篇“汪峰参与扑克锦标赛涉赌被叫停”的新闻报道起诉了新闻晨报、郁潇亮、卓伟,并且法院已受理,葛荟婕在对网友的回复中提到汪峰,看来对汪峰的新闻还保持着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4/n412342094.shtml report 1462 葛荟婕撞脸水原希子葛荟婕粗暴回应网友搜狐娱乐讯5月4日下午,汪峰前任葛荟婕发出一组日本女星水原希子Kiko的照片,并配上三个亲吻的表情,照片中的Kiko与葛荟婕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葛荟婕撞脸水原希子 自信不比章子怡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