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冬冬机场偶遇郑淳元 遭偶像搭肩秒变小粉丝

来源:搜狐娱乐
徐冬冬偶遇郑淳元
徐冬冬偶遇郑淳元


  搜狐娱乐讯 近日,人气女星徐冬冬现身某机场,并偶遇韩国著名歌手郑淳元,两人亲密合影很是开心。照片中,徐冬冬一身清爽打扮,橘色太阳镜潮味儿十足。而一身运动休闲装扮的郑淳元也佩戴黑超,帅气有型。

  偶遇期间,两人亲密交谈,亲和力十足的郑淳元合影时主动把手搭在徐冬冬肩上,徐冬冬瞬间秒变小粉丝,幸福之情溢于言表。网友也纷纷留言称,“大叔搭肩女神,毫无违和感。”“女神好幸福的样子,我也好想偶遇韩国欧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4/n412340679.shtml report 716 徐冬冬偶遇郑淳元搜狐娱乐讯近日,人气女星徐冬冬现身某机场,并偶遇韩国著名歌手郑淳元,两人亲密合影很是开心。照片中,徐冬冬一身清爽打扮,橘色太阳镜潮味儿十足。而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徐冬冬机场偶遇郑淳元 遭偶像搭肩秒变小粉丝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