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打工老板》受邀戛纳 汤嬿情感爆发扣心弦

来源:搜狐娱乐
汤嬿
汤嬿

姚安濂汤嬿合影
姚安濂汤嬿合影


  搜狐娱乐讯 由深圳市华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张唯执导,姚安濂、汤嬿主演的电影《打工老板》近日收到2015戛纳电影节邀请,将参加电影节展映。

  电影以改革开放广东、珠三角地区的民营企业生存状态为时代背景,讲述了一位工厂老板林大林(姚安濂饰)在创业过程中经历的惊险历程。因主演电影《集结号》而走红的实力派演员汤嬿饰演片中女一号“艾晶”,艾晶是一名知性、勇敢、正义感十足的记者,因得到消息而卧底进入林大林的工厂调查“血汗工厂”,她认为曝光真相才是主持正义,但随着对林大林工厂的深入了解,逐渐对自己的坚持有了动摇,对于所揭露的事实真相不再能问心无愧。

  《打工老板》利用国际视角对“中国制造”这一现实进行大胆而深刻的揭露,再加实力派演员姚安濂与汤嬿的倾力演绎,赢得各国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在第38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斩获了最佳男主角,成为众多国际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

  据悉,汤嬿与张国强主演的大型抗战题材电视剧《1945黎明之战》已于上月杀青,预计今年将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4/n412336957.shtml report 1332 汤嬿姚安濂汤嬿合影搜狐娱乐讯由深圳市华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张唯执导,姚安濂、汤嬿主演的电影《打工老板》近日收到2015戛纳电影节邀请,将参加电影节展映。电影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电影《打工老板》受邀戛纳 汤嬿情感爆发扣心弦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