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我就陪我看电影》 姚美伊任达华情爱纠葛

来源:搜狐娱乐
姚美伊与任达华
姚美伊与任达华

姚美伊任达华拍摄现场
姚美伊任达华拍摄现场


  搜狐娱乐讯 由牛朝阳执导,吴镇宇、余男、任达华、惠英红、姚美伊、金范、娜扎等主演的爱情喜剧片《爱我就陪我看电影》于2015年4月30日上映。该片聚焦情人与电影,以看电影这一全民情怀故事为引线,串起从孩童之初到白头相守的人生爱情故事,感动与欢笑同在,笑点与泪点齐飞。

  青年演员姚美伊在电影中再次出演反面角色,饰演任达华的婚外情恋人苏小梅,在剧中对任达华饰演的邱季唐穷追不舍,并以此引发了任达华饰演的邱季唐与惠英红饰演的婉华的家庭危机。

  提起与影帝任达华的这次对戏,姚美伊直赞华哥人好,专业。“他不仅演技精湛,也十分勤勉,更愿意提携和帮助新人演员。能够与影帝上演如此具有话题性的“中年婚外情”的对手戏,对我演技的提高有很大帮助。”

  从影至今,姚美伊多次饰演反面女性角色,在谈及是否担心被定型的问题时,她却抱着十分谦和的态度。“作为一个年轻的演员,如何在相似的人物类型中寻找到新的演绎方式,对我本身也是一种职业技能的提升,因为演员是我的职业。”希望大家走进电影院,在五一这个小长假来支持温情喜剧《爱我就陪我看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4/n412336602.shtml report 1375 姚美伊与任达华姚美伊任达华拍摄现场搜狐娱乐讯由牛朝阳执导,吴镇宇、余男、任达华、惠英红、姚美伊、金范、娜扎等主演的爱情喜剧片《爱我就陪我看电影》于2015年4月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爱我就陪我看电影》 姚美伊任达华情爱纠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