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少》树真人秀新标杆 精良制作“男女通吃”

来源:搜狐娱乐
《花儿与少年》树立真人秀节目新标杆 强大阵容精良制作“男女通吃”
《花儿与少年》树立真人秀节目新标杆 强大阵容精良制作“男女通吃”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原创节目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业已全新亮相,节目首播便以收视夺冠、口碑爆棚的好成绩全面超越同类型节目,神秘浪漫的异国风情、花少团在节目中的有爱互动、节目后期的神剪辑神字幕无一不引发观众的点赞狂潮。合理的阵容搭配以及注重旅途人文景观、自然风情的节目定位让

  《花儿与少年》在牢牢抓住原有年轻观众、女性观众的基础上进一步“吸粉”,受到了不同年龄阶段观众的喜爱,节目中两个弟弟如何与姐姐们相处这一看点也俘获了众多男性观众的目光。

  麻辣火热:年龄结构引发冲突不断 看节目学习相处之道

  全新集结的《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整体年龄更加“轻量化”,80、90后小鲜肉就占了半壁江山,不同的年龄阶段在看待问题上有什么差异?这些细节在节目中得到了很好 的展现,比如即将在本周六要呈现的第二集中,花少团开启英国街头暴走模式,寻找隐匿在大街小巷里的小羊肖恩雕像进行合影,为了能集齐所有合影,花少团数十次进出英国地铁,狂奔十几公里,折腾得心力交瘁,尽管这样大姐毛阿敏和二姐许晴还是想坚持完成自己定下的目标,而郑爽则认为姐姐们已经很累了,没有必要为一个游戏较真,两代人的思维方式不同决定旅行中很容易出现各种小摩擦,他们将如何解决这些问题,不仅是节目的一大看点,也是每个观众在现实生活中需要解决的问题。

  同时,花少团中的七位成员性格之间也有很大的差异,尤其是性格火爆直爽的宁静,在第一期节目中就先是要求退出,紧接着“炮轰”郑爽没文化、吐槽杨洋带错路,虽然这些行为没有恶意,但是也引发了不小的风波,大姐大风范的毛阿敏遇上喜欢无拘无束的宁静,两个人之间也是火花不断,第二期节目中的街头暴走更是突破了宁静体力的极限,引发她和全团人的对峙,不同观念的人在团队中应该怎么达成一致,坚持自我和尊重他人的尺度应该如何把握,节目中几位明星的处理方法也能给观众带来不小的启发。

  甜蜜浪漫:多条CP线有爱穿梭

  异国风景邂逅甜蜜感情因为在《相爱穿梭千年》中饰演一对情侣,郑爽和井柏然的加盟让《花儿与少年》增色不少,在第二期节目中,因为飞机晚点等状况没能跟上大部队行程的井柏然终于抵达英国,“正经夫妇”正式合体,万众期待的“蜜月旅行”似乎也要正式开启。

  作为《花儿与少年》中首位女导游,郑爽的责任十分重大,除了安排好全体成员的衣食住行之外,还要协调成员之间的关系、面临各种突发状况时当家作主,尽管第一次做导游完成得磕磕绊绊,但是爽妹子的出色表现还是获得了观众的一片称赞,第二期节目全体成员暴走伦敦街头,郑爽细心周全每个人的情况更是累得不可开交,晚上回家还独自收拾家务,居家小媳妇形象惹人疼爱,但是高强度的工作也确实十分辛苦,井宝的抵达不仅帮郑爽分担不少任务,更是开启秀恩爱模式同游伦敦,甜蜜指数令人艳羡。

  除了“正经夫妇”,杨洋和大发姐陈意涵在第二期中也结成搭档,翩翩少年郎和活力邻家女的搭配清新养眼十分吸睛,俩人配合默契,找到小羊的雕塑之后兴奋地在街头拥抱,就连郑爽也忍不住调侃俩人“在一起”。浪漫的英国街头风光和甜蜜有爱的人物互动伴随着旅行的深入在观众面前铺展开来,十分赏心悦目。

  轻松幽默:大芒果神剪辑再出手 精巧后期制作锦上添花

  除了精彩的节目内容之外,节目团队的后期制作更是锦上添花,引发了观众们的点赞狂潮,第二季的创意片头就让大家惊喜不已,精巧的创意配上唯美的画面,完美地传达了旅行带给人的轻松愉悦感觉,播出后不少观众表示自己特地上网搜索了节目的片头,并且保存在手机上反复观看。

  据了解,因为节目录制期间英国正是多雨季节,这给节目的拍摄和后期带来了不少困扰,为了弱化阴冷天气对观众的收视体验造成影响,后期团队在剪辑上付出了不少心血,最后呈现给大家的效果不仅轻松愉悦、节奏明快,各种“神字幕”更是精准地戳中了观众的笑点,让观众称赞不已,有细心的观众发现,就连井柏然在接受采访时抖腿的小细节都配上了一个锤子的动画,“顿时感觉井宝变得萌萌哒”。

  近日《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主题曲发布,细心的观众发现,这一季的主题曲编曲和第一季也有明显的区别,第一季清新明快,第二季则是慵懒度假风,和这次旅行的目的地、花少团成员相搭配相得益彰,十分出彩,这一细节变化让观众们感受到了节目满满的诚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4/n412336199.shtml report 2697 《花儿与少年》树立真人秀节目新标杆强大阵容精良制作“男女通吃”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原创节目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业已全新亮相,节目首播便以收视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