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NBC“风城”三剧交叉收视大涨

来源:搜狐娱乐
一周美剧收视:NBC"风城"三剧交叉收视大涨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四月末五月初,美剧电视荧屏收视率总体依旧呈现下滑趋势,不过随着DVR录制和网络点播的日渐流行,公共电视网续订与取消剧集的依旧不再单单只看晚间黄金时间的收视率,而越来越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上周公网剧集有两大事件备受瞩目,收视也是水涨船高——一是《实习医生格蕾》两小时“最后的送别”特别集;另一个是NBC的《风城烈焰》、《风城悍警》和《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的三剧交叉。本周NBC宣布下季度“风城”系列剧集再添一员,《风城医情》(Chicago Med)正式获得了续订,“系列”的另两部剧集成员将会出现在本剧中。另外,NBC即将进行在线点播的尝试,由大卫•杜楚尼主演的夏季档剧集《罪恶的灵魂》(Aquarius)第一季13集将在首播日(5月28日)一次性在官网和官方APP上放出。有线台方面,《权力的游戏》收视率再度下滑,NBA小组赛与NFL选秀节目等体育节目大热。

  公共网:NBC三剧交叉收视大涨 《实习医生格蕾》两小时特别集送别主演

  周日,ABC取得当晚收视冠军。当晚剧集收视率总体略有上升,《美国家庭滑稽录像带》(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收视率上升0.1(1.5,603万);三女巫还剩下一位,本周将迎来两小时季终集的《童话归来》(Once Upon A Time)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7,521万);谜底即将揭晓,马上将迎来大结局的迷你剧《秘密与谎言》(Secrets and Lies)收视率上升0.2,创造开播以来的最高收视(1.7,583万);已经确定被取消即将迎来剧终的《复仇》(Revenge)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0,445万)。

  FOX当晚收视第二。当晚动画剧集全体回归,收视率却没有因此而有大的变动。《开心汉堡店》(Bob’s Burgers)收视率下降了0.1(0.9,204万);《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收视率上升0.1(1.5,333万);《恶搞之家》(Family Guy)收视率下降0.1(1.6,317万)。另外两部喜剧剧集——《神烦警探》(Brooklyn Nine-Nine)在休整之后终于回归,收视率上升0.1(1.5,278万);马上要迎来第一季季终集的《一个人的地球》(The Last Man on Earth)收视率与上集相当(1.4,329万)。

  NBC收视第三。《日界线》(Dateline)收视率上升0.2(1.0,1.1,608万);迷你剧《公元:圣经故事后传》(A.D.: The Bible Continues)再度下滑0.1(1.1,577万);新剧《美国奥德赛》(American Odyssey)收视依旧低迷(0.5,278万)。

  CBS当晚收视垫底。新闻杂志《60分钟》(60 Minutes)收视下降0.1(1.1,1039万);《国务卿女士》(Madam Secretary)回归收视率大幅下滑0.4,创造本季收视率新低(1.0,1046万);《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收视率也跟着下跌了0.1,与历史最低收视持平(1.0,874万);只有新剧《江城警事》(Battle Creek)收视率没有下降,保持住了上集收视水平(0.7,614万)。

  周一,NBC取得收视冠军。当晚两部剧集收视率总体收视率变动不大,《美国之声》(The Voice)表演秀收视率与上集持平(2.6,1049万);《夜班医生》(The Night Shift)下降0.1(1.2,494万)。

  ABC收视第二。《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收视率下跌0.1,同时也刷新了本季收视新低(2.0,1322万);《灵书妙探》(Castle)收视率同样下跌0.1,刷新剧集历史最低收视纪录(1.3,831万)。

  CBS收视第三。当晚播出的四部剧集总体上收视呈现下滑趋势,《破产姐妹》(2 Broke Girls)收视率大幅下跌0.5(1.6,657万);《肥肥与胖胖》(Mike and Molly)收视率下跌0.3(1.7,719万),真的是一对“收视破产姐妹花”。在《蝎子网络》(Scorpion)季终后,《跟踪者》(Stalker)正式接档周一九点档。首次在本档期播出的《跟踪者》收视表现比原周三十点档稍好,收视率上升0.1(1.3,570万)。《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NCIS: Los Angeles)收视率依然在低谷徘徊,未有起色(1.4,782万)。

  FOX收视第四。《哥谭镇》(Gotham)收视率再度下降0.1(1.5,458万);《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则与上集收视持平(1.2,346万)。

  CW收视垫底。《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0.5,120万)与《处女情缘》(Jane the Virgin)(0.4,106万)收视率均与上集相当,起伏不大。

  周二,CBS取得单日收视冠军。三部罪案剧总体看来,收视率变化不大。《海军罪案调查处》收视率与上集持平(2.0,1485万);《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NCIS: New Orleans)收视率小幅上升0.1(1.9,1455万);而《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收视率则下降了0.1(1.4,845万)。

  NBC收视第二。《美国之声》(The Voice)结果秀收视率大幅下跌0.4(2.2,949万);随后播出的喜剧《把妹大作战》(Undateable)受其影响收视率跌至本季新低(1.2,453万);另一部新剧《幸福大家庭》(One Big Happy)收视表现更惨,下跌0.3(0.8,308万),而NBC面对这部怎么扶也扶不起来的“阿斗”,只能无奈的拿起了屠刀。十点档的《风城烈焰》(Chicago Fire)再度与其它剧集剧情交叉,收视率却未有大的变化,与上集持平(1.6,685万)。

  ABC收视第三。《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迎来了十周年纪念特别节目,收视率比周一常规档期下降0.3(1.7,1007万);随后播出的《神盾局特工》(Marvel’s Agents of S.H.I.E.L.D.)似乎并没有从真人秀那里得到多少前导观众,它的收视率较上集下降0.1(1.5,457万);十点档的新闻杂志《20/20》聚焦克利夫兰绑架案件的受害者们,收视率达到1.4,收视总人数588万。

  CW当晚收视第四,两部剧集收视率均有所上涨。《闪电侠》(The Flash)收视率上涨0.2(1.5,393万);《我是僵尸》(iZombie)收视率则上升了0.1(0.7,169万)。

  FOX收视垫底,当晚播出的三部剧集收视还是一片低迷。真人秀《地狱厨房》(Hell’s Kitchen)收视率下降0.1(1.1,325万);《新来的妞》(New Girl)结束了休整回归,收视率上升0.1(1.0,207万);新剧《孤注一生》(Weird Loners)收视率也比上集上涨了0.1(0.6,142万)。

  周三,ABC取得当日收视冠军。周三喜剧之夜收视表现较为稳定,起伏不大——《左右不逢源》(The Middle)上涨0.2(2.0,739万);《金色年代》(The Goldbergs)与上集持平(2.1,677万);《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下降0.1(2.9,800万);《喜新不厌旧》(black-ish)下降0.1(2.0,594万)。十点档的《音乐之乡》(Nashville)收视率也与上集持平(1.3,470万)。

  CBS以微弱差距收视排在第二,不过当晚播出的三部剧集收视率均出现较大程度的下滑。《幸存者》(Survivor)收视率下降0.2(2.2,925万);《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收视率下降0.2(1.8,872万);《网络犯罪现场调查》(CSI: Cyber)收视率降幅最大,较前集下滑0.3(1.2,723万)。

  FOX收视第三。《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收视率上升0.1(1.6,736万)。

  NBC收视第四。算上《风城烈焰》(Chicago Fire)重播集,当晚“风城系列”与《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and Order: SVU)三部剧集实现了剧情交叉。《风城悍警》(Chicago P.D.)收视率上涨0.3(1.8,807万);而《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and Order: SVU)收视率也上涨了0.3(2.1,928万)。

  CW收视垫底。《绿箭侠》(Arrow)收视率下滑0.1(0.9,239万);《邪恶力量》(Supernatural)收视率则与上集持平(0.7,174万)。

  周四,ABC取得收视冠军。上集《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杀死了剧组最初成员Patrick Dempsey饰演的Derek Shepherd,外界盛传原因是演员与主创不和。在本周的两小时特别集主演讲述大家是如何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重创的,而令人意外的是时间也随后跳跃了一年。本集与McDreamy医生的“最后的告别”收视率达到了2.6,较上集下降0.2,收视总人数874万。随后播出的新剧《美国罪案》(American Crime)依然没有走出收视跌入低谷的阴影,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9,363万)。

  CBS收视第二。周四喜剧之夜收视表现较为稳定——不过收视率刚刚有所回升的旗舰喜剧《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本集下降0.2(3.4,1385万);《天生冤家》(The Odd Couple)收视率与上集持平(2.0,916万);《老妈》(Mom)收视率则上升了0.1(2.0,878万),是当晚“老人台”收视唯一上升的剧集。十点档的《基本演绎法》(Elementary)收视率下降0.1(1.2,703万)。

  NBC收视第三。《黑名单》(The Blacklist)收视率大幅下降0.3(1.2,660万);《日界线》(Dateline)则与上集收视相当(0.9,501万)。

  FOX收视第四。两部罪案剧收视表吸纳依旧低迷。《识骨追踪》(Bones)与上集持平(1.0,429万);《怪探巴克斯卓》(Backstrom)迎来了季终集,收视率下降0.1(0.7,280万)。

  CW收视垫底。《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收视率下降0.1,刷新历史最低收视纪录(0.5,121万);《女王心计》(Reign)则与上集创造的历史最低收视纪录持平(0.3,84万)。

  周五,ABC取得收视冠军,不过当晚剧集收视有所下滑。《创智赢家》(Shark Tank)收视率比上集下降了0.2(1.6,692万);衍生剧《创智外传》(Beyond the Tank)首播收视率达到1.5,收视总人数631万。新闻杂志《20/20》收视率较最近一集周五同档期节目下降0.2(1.0,445万)。

  CBS收视第二,三部剧集总体收视率较上周有所增长。《极速前进》(The Amazing Race)收视率下降0.1(1.0,554万);《夏威夷特警》(Hawaii Five-0)收视率上升0.1(1.2,848万);《警察之家》(Blue Bloods)季终集收视率上升0.3(1.3,1102万)。

  NBC收视排位第三。《格林》(Grimm)收视率跌至历史新低(0.9,422万);《日界线》(Dateline)收视率上升0.1(1.0,450万)。

  FOX收视排位第四。周五电视电影之夜当晚播出的是播出的是《飓风营救》(0.7,256万)。

  CW收视第五。三部剧集收视率与上周相比相差无几——《赛德里克的发廊大作战》(Cedric’s Barber Battle)收视与上集持平(0.3,75万);《台词落谁家》(Whose Line Is It Anyway)收视率同样与上集持平(0.3,74万);《信使》(The Messengers)收视率也与上集相当(0.2,65万)。

  有线台:《权力的游戏》收视再度下滑

  周日,HBO的《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五季进入第三周,收视率再度下跌0.1(3.5,671万)。本集托曼与玛格丽举行了婚礼、守夜人军团规整了军纪、珊莎返回了面目全非的家乡临冬城,而教会的“大麻雀”也正式登场,作为本季度君临线重要的人物,他的出现为剧集带来了新鲜血液。

  除此之外,体育节目在有线台大热,NBA小组赛统治了周一至周三的有线台;周四,NFL选秀日的大幕正式拉开,直播收视率达到3.0,收视总人数达到702.6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4/n412335835.shtml report 6221 一周美剧收视:NBC"风城"三剧交叉收视大涨 搜狐娱乐讯(文/iCraig)四月末五月初,美剧电视荧屏收视率总体依旧呈现下滑趋势,不过随着DVR录制和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