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坐88路车》成人集体咬奶嘴 呼吁文明乘公交

来源:搜狐娱乐
公益活动现场照片
公益活动现场照片

  搜狐娱乐讯 “五一”假期期间,济南88路车站牌附近,一群扮相搞怪的“乘客”引起众人围观,十名年轻人排成一队,嘴里咬着龅牙安抚奶嘴,可爱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市民、乘客争相拍照留念。

  这是山东卫视为配合电视剧《坐88路车回家》宣传,组织的一场行为艺术,呼吁乘客“文明乘公交,管好你的嘴”,十名咬龅牙奶嘴的年轻人在公交站台附近,排成一队集体举手做乘车状,举牌呼吁人们不要在公交车上大声喧哗和吃东西,做到文明乘公交。随后一行人按照文明乘车规范集体登上公交车。整个活动过程虽然仅靠肢体动作和大字板,却引发市民和乘车群众的关注。有市民表示,大家关于文明乘车的定义,多局限为注意上车排队和让座,公交车上大声喧哗和吃东西还很少被人关注,通过这次活动也提高了乘客文明乘车的认识,将来会约束自己这方面的行为。

  电视剧《坐88路车回家》讲述了中国上世纪80年代几个家庭间的曲折往事。黄元帅(张博 饰)经历兄长离世的家庭巨变,从而放弃了光明前途转行成为88路车驾驶员,独自抚养兄长的三个遗孤,并收养了一个流浪儿。命运的大起大落中,黄元帅邂逅了高山(刘威葳 饰),两人经历几番波折与磨合最终走到一起,并共同将四个孩子抚养长大。电视剧中既有“一个奶爸四个萌娃”的温馨童趣,又有憨厚暖男与高冷剩女间的迂回情感,既表现了父辈养育子女的酸甜苦辣,又讲述了80年代“成长的烦恼”,是一部让人笑中带泪、温暖动人的合家欢剧集,更是一部真情实感、充满情怀的正能量之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4/n412330707.shtml report 1129 公益活动现场照片搜狐娱乐讯“五一”假期期间,济南88路车站牌附近,一群扮相搞怪的“乘客”引起众人围观,十名年轻人排成一队,嘴里咬着龅牙安抚奶嘴,可爱的样子让人忍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