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战7》登《名利场》 韩索罗乔巴卡重聚

来源:搜狐娱乐
《星战7》登《名利场》
《星战7》登《名利场》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超级科幻大片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今日登上了最新一期《名利场》杂志的封面。在这款封面中,哈里森-福特扮演的韩索罗和乔巴卡高调重聚,令星战迷感到分外亲切。此外,达西-雷德利扮演的雷、约翰-保耶加扮演的芬,以及新登场的机器人BB-8也出现在画面中。在这期杂志中,《星球大战7》的制作过程被详细披露,并且还特别强调了“星战情结”——今年是《星战前传:西斯的反击》上映10周年,圣诞档上映的《星战7》将为新一代影迷贡献一场更加气势磅礴的视觉奇迹。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将围绕“原力”展开故事。原力是《星球大战》系列电影中的核心概念之一,它是一种超自然的而又无处不在的神秘力量,是所有生物创造的一个能量场,同时也是绝地武士和西斯大师两方追求和依靠的关键。影片的故事发生在《星球大战:绝地反击战》的30年后,地点则主要集中于贾库的新星球上,约翰-波耶加在片中将不会扮演绝地武士,他将拥有一个自己的故事序列,进入《星战》的宇宙中。

  影片群星荟萃,曾在《醉乡民谣》中贡献过精彩表演的亚当-德里维尔、奥斯卡-艾萨克、《时空恋旅人》里的爱尔兰男星多姆纳尔-格里森、动作捕捉表演演员安迪-瑟金斯、约翰-波耶加、达西-雷德利、曾以《特别响,非常近》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的麦克斯-冯-西多,以及老版《星球大战》系列电影里的凯丽-费雪、马克-哈米尔、安东尼-丹尼尔斯、彼得-梅靥、肯尼-巴克等等。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将于2015年12月18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4/n412328079.shtml report 1213 《星战7》登《名利场》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超级科幻大片《星球大战:原力觉醒》(StarWars:TheForceAwakens),今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