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宁静与张国荣刘德华合影曝光 20年前清纯可人

来源:搜狐娱乐
张国荣、宁静和刘德华的合照
张国荣、宁静和刘德华的合照

《新上海滩》拍摄现场
《新上海滩》拍摄现场


  搜狐娱乐讯 5月4日,有网友晒出现年43岁的宁静张国荣刘德华的罕见合影,疑似20年前在《新上海滩》的拍摄现场。影片中,张国荣饰演许文强,刘德华饰演丁力,而宁静则是女一号冯程程。

  照片中宁静一头短发,面部白皙,明眸有神,丹唇皓齿,张国荣则略显成熟,而天王刘德华则略显不羁,看起来十分调皮,十足抢镜。

  网友纷纷点赞“宁静那时很美啊”,也有网友感慨“时间过得好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4/n412326882.shtml report 1361 张国荣、宁静和刘德华的合照《新上海滩》拍摄现场搜狐娱乐讯5月4日,有网友晒出现年43岁的宁静与张国荣、刘德华的罕见合影,疑似20年前在《新上海滩》的拍摄现场。影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宁静与张国荣刘德华合影曝光 20年前清纯可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