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嘿,老头!》二轮收官 亮相戛纳传递中国梦

来源:搜狐娱乐
黄磊给老头烤肉
黄磊给老头烤肉


  搜狐娱乐讯 由文创百纳、华录百纳、曼孚文化出品,杨亚洲导演执导,李雪健、黄磊、宋佳领衔主演的37集暖春情感大戏《嘿,老头!》于昨晚在天津卫视正式二轮收官。老头回归四合院,黄磊事业有成,与易爽终成眷属。剧中人物各自找到归属,温暖感动的结局再度上演,令众多观众含泪说再见。

  温暖称霸春季荧屏 正能量持续感动依旧

  该剧自3月首播以来,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安徽卫视、天津卫视连续播出,霸占整个春季荧屏。该剧风格文艺质朴、故事真实感人,演员演技精湛,获得过硬口碑,引发全民观剧的热潮,并得到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好评,引发的相关话题也在持续发酵,成为今年春天名符其实的现象级暖心品质之作。在天津卫视二轮播出,该剧依旧热力不减。许多观众纷纷留言“《嘿,老头!》二轮播出,我还在”、“又妥妥地被感动了一回”。据悉,该剧在海外网络播出的点击量也同样火力十足,众多网友调侃道“北京这点儿事,全世界人都知道了”。

  亮相戛纳国际电视节 传递中国梦弘扬民族文化

  《嘿,老头!》一边在荧屏热播,走进寻常百姓家,感动万千观众,一边还代表中国优秀电视作品走进戛纳。据悉,由28家影视公司组成的北京影视代表团,近日在法国戛纳春季国际电视节上举办了“北京影视传递中国梦 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主题活动,以《嘿,老头》为代表的优秀作品得到了重点推介。《嘿,老头》以真情实感关爱特殊社会群体,关照当下现实人生,将中国优秀的民族文化传统蕴含其中,表达了对社会和谐、家庭父慈子孝的美好寄托。该剧有生活质感、有思想筋骨、有生命厚度,精心描绘出一幅幅由亲情、友情、爱情编织的当代社会色彩斑斓的温馨画卷,成为引导中国电视剧回归主流价值观的精品力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4/n412323247.shtml report 1351 黄磊给老头烤肉搜狐娱乐讯由文创百纳、华录百纳、曼孚文化出品,杨亚洲导演执导,李雪健、黄磊、宋佳领衔主演的37集暖春情感大戏《嘿,老头!》于昨晚在天津卫视正式二轮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