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月供》河北开播 郭京飞张芷溪教你苦中作乐

来源:搜狐娱乐
郭京飞张芷溪幸福瞬间
郭京飞张芷溪幸福瞬间


  搜狐娱乐讯 都市婚恋剧《月供》昨日河北卫视开播,郭京飞、陈赫、张芷溪、王鸥等俊男美女为该剧增色不少,虽然该剧用四人的人生历程映射出太多真实生活的艰辛困苦,但是也从中可以学到面对挫折时如何面对的方法。

  周书明与苏小亚都是大龄青年,两个人各自背负着不同的情感压力,他们被父母朋友各种催婚、逼婚,相亲无数也遭遇奇葩一堆。最终经过两个人的共同朋友莉娜微博牵手成功,更惊奇的是两人第一次见面便迅速闪婚。

  婚姻是两个人的事,需要共同经营。对于完全没有感情基础的两人,自然会遇到太多的问题与信任危机。生活中的柴米油盐酱醋茶更是给周书明与苏小亚增加了很多压力。闪婚后,虽然他们的感情渐渐升温,但生活却越过越糟,各种月供接踵而来。但在最困苦的时候,仍然能够看到两人相依的幸福笑容。他们经常捉弄对方,张芷溪趁郭京飞睡着偷偷给他画上了胡子,两人肆意嬉笑打闹。正因为他们的乐观开朗,再累也可以共同坚持下去,可谓苦中作乐也是一种境界。

  该剧将月供的理念延伸挖掘提出了新式月供理念,供车、供房、供感情,供健康、供爱心,这些情感月供已经成为现代都市人生活的重要课题。更重要的不是你如何还月供,而是面对月供的态度,郭京飞与张芷溪在《月供》中教你如何在困苦中找到快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4/n412322876.shtml report 1053 郭京飞张芷溪幸福瞬间搜狐娱乐讯都市婚恋剧《月供》昨日河北卫视开播,郭京飞、陈赫、张芷溪、王鸥等俊男美女为该剧增色不少,虽然该剧用四人的人生历程映射出太多真实生活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