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湘为王岳伦战斗 陆毅王岳伦高跟鞋追击成真爱

来源:搜狐娱乐
李湘王岳伦拥抱
李湘王岳伦拥抱

  搜狐娱乐讯 昨天的《为她而战》持续精彩。节目中一向以大白形象出现的王导在上期节目华丽“抓鸡”逆袭,李湘在这一期也呼应老公接过逆袭的“接力棒”,高能掌控全场,顺利漂移入库;以陆毅和王岳伦为代表的老公们更是穿着红色细高跟上演起了追逐战。

  李湘为王岳伦和不同女人作战斗

  在第四期节目中,李湘霸气的风格依旧延续。虽然因为在第二轮中第一次博弈中就因给分最低的原因,李湘夫妇无缘该轮比赛,但即使这样,李湘依旧在后面和自己几乎“没有关系”的博弈环节中占据了“主导权”,仅仅三言两语的“战局”的分析,就成功让现场女嘉宾的给分进入了更加白热化的状态。除了掌控全场之外,李湘还被何炅称为“为了王岳伦和不同的女人做战斗”,网友们对比之前李湘张庭一同出游、与何洁的闺蜜照等信息,发现场内女嘉宾的私交极好,不少网友也因此发文赞叹“闺蜜越吵越亲近的例子就是李湘张庭何洁鲍蕾,台上认真比赛互相掐,台下努力自拍疯狂嗨!”

  林瑞阳首获“家庭决定权” 陆毅王岳伦无偶像包袱高跟鞋追击

  第四期节目在规则设定上一改之前博弈区不是全体老婆就是全体老公,而是在每轮游戏之前给出两个关键词,允许夫妻根据这两个关键词共同商定谁来博弈,谁在作战。这样的规则使得现场出现了男女同台竞技、博弈的场面,林瑞阳在这一环节首次“做主”, 身材高大、带着一头独特白发却一直笑容满面的林瑞阳,略带羞涩地表达着、自己对于首次掌握家庭决定权的“珍惜”,而玻璃墙后面率真直白的张庭则恨不能“狮吼功”吼破玻璃,甚至喊着要让林瑞阳“回去跪键盘!”很多网友表示身家过百亿的林瑞阳对小自己十岁的娇妻言听计从,有一种“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即视感。

  在第三轮“高跟鞋挑战赛”中,要求男嘉宾穿着高跟鞋穿过现场若干障碍进行现场追逐,平时在镜头前妻子们穿着的细高跟一下子到了自己脚上,“美感”一下子变成了“喜感”。在下分时就表示“陆毅没有偶像包袱,需要给他留点”的鲍蕾却全盘押上125分,王岳伦更是因为战术指导何炅的一句“高跟鞋这件事,如果是自己兴趣所然,那很毁形象,但如果是为了爱的女人,不得不这么做”而直接爆灯,于是现场就上演了陆毅穿黑色丝袜、细高跟鞋追王岳伦的奇妙画面,踩着红色细高跟的陆毅成功和王岳伦一前一后追逐的画面虽然抛弃了所有的“偶像包袱”,但是他们为了妻子“奋不顾身”的勇气却赢得了所有满场的欢呼。

  赫子铭爆灯进击指压板 陆毅鲍蕾二连冠被赞“王牌夫妇”

  首次“参战”的何洁在下分时时常会有些犹豫,玻璃墙后面的赫子铭则隔空鼓励何洁“just do it",但赫子铭真情的告白和鼓励却因为他的东北口音被何炅听成“加是故意的”。“just do it”也因此被网友评为“最逗爱情告白”。网友们被在第四轮“高空独木桥”环节中,节目组拿出许多真人秀节目的“大杀器”——指压板,并号称是“史上最残酷也是最高挑战的指压板游戏。”在博弈区的何洁刚刚说了一句“不能代替吗”、一句“嗯”之后,老公赫子铭就直接以爆灯的方式“剥夺”了她的给分权,恐高的赫子铭最终赢得该轮挑战胜利。

  陆毅鲍蕾在第三期成功夺冠的基础上,第四期趁热打铁再次夺冠,有热心网友回顾前面四期节目中陆毅鲍蕾的表现,无论是两人无时无刻流露出来的真情,还是两人的长腿气质、体能素质以及智慧勇气都受到无数网友的肯定,陆毅鲍蕾也因此获封“王牌夫妇”。第四期中陆毅鲍蕾体能持续发力,保杯计划速度上乘,虽然三次接连失误也难阻拿下第一。网友们看着鲍蕾细心为陆毅擦掉身上的啤酒酒花时纷纷截屏点赞鲍蕾“最贴心没有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4/n412320249.shtml report 2375 李湘王岳伦拥抱搜狐娱乐讯昨天的《为她而战》持续精彩。节目中一向以大白形象出现的王导在上期节目华丽“抓鸡”逆袭,李湘在这一期也呼应老公接过逆袭的“接力棒”,高能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