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童生《虎妈猫爸》《北漂》 两款父亲任你挑

来源:搜狐娱乐
《我为儿孙当北漂》剧照
《我为儿孙当北漂》剧照

韩童生《虎妈猫爸》剧照
韩童生《虎妈猫爸》剧照


  搜狐娱乐讯 昨晚,亲子教育大剧《虎妈猫爸》在东方、天津卫视黄金档开播,“黄金戏骨”韩童生饰演的“狮子老爷”毕大千并未露面,勾起了观众的极大好奇心。由他出演的的电视剧《我为儿孙当北漂》(以下简称《北漂》)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这影视剧对打局面即将展开,精彩角色最受期待。

  直爽汉子“郭向东” 棍棒卫士“毕大千”

  《北漂》中,韩童生饰演山东汉子“郭向东”,直爽热情讲方言,很多观众表示,“好有爱,戏里最心疼的父亲角色”,“韩老师饰演的爸爸好生动,我父亲也是北漂,两人像极了”,辛酸泪一大把,家长里短最闹腾,韩童生将“郭向东”这一角色塑造的淋漓尽致,一颦一笑一举一动演到骨子里,被称“最具生活气息的表演记录者”。

  继《大丈夫》后,韩童生再次与姚晓峰导演合作,在电视剧《虎妈猫爸》中饰演赵薇之父“毕大千”,老戏骨的表演魅力势不可挡。据悉,戏里他与赵薇有多场对手戏,“棍棒教育”代表人望孙心切,使得剧中出现了大量幽默和令人深思的片段。

  影视剧疯狂抢档 韩童生各类父亲角色大汇集

  日前,都市家庭情感剧《拜见岳父大人》(又名《家事也是事》)也在“五一”小长假期间爆笑登陆山西影视“第一剧场”,“史上最忙岳父”老周又现身,韩童生霸占荧屏的节奏不间歇。近两年,每每打开电视机,总能看见韩老爷子在戏里,“父亲专业户”“戏霸”的称谓接连被挂上,“演艺劳模”让人尊敬。

  现如今,他主演的《风车》、《离婚前规则 》、《裸婚时代》、《大丈夫》、《红高粱》等影视剧也在各大电视台不断被反播,一个演员的戏能够被反复观看,火热程度不容小觑。据悉,韩童生主演的电影《十二公民》也将在5月15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叛逆孩童的父亲,3号审判员的角色同样精彩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4/n412315639.shtml report 1783 《我为儿孙当北漂》剧照韩童生《虎妈猫爸》剧照搜狐娱乐讯昨晚,亲子教育大剧《虎妈猫爸》在东方、天津卫视黄金档开播,“黄金戏骨”韩童生饰演的“狮子老爷”毕大千并未露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韩童生《虎妈猫爸》《北漂》 两款父亲任你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