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玲听浪漫“剪发”故事 失落表示没人追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玲录制花样姐姐
林志玲录制花样姐姐


  搜狐娱乐讯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2002年出道至今约13年,外型甜美又有直率个性是许多男粉丝心中的女神。但40岁的她目前仍是单身状态,曾多次喊话希望可以找到白马王子,而她近日跟着大陆综艺节目《花样姐姐》【点击观看】到土耳其旅行,参观头发博物馆时,听到了一段浪漫故事,让她当下有感而发地说出爱情观。

  土耳其的头发博物馆馆主是一名陶艺名匠,看到《花样姐姐》工作团队来访时,他透露35年前一名女游客来学艺,“她回国前剪下一束棕色的头发送我,还说会再回来。”尔后,他表示许多女游客效仿“剪发”行为,因此造就了这个博物馆。

  当林志玲听到“剪发”的浪漫故事,忍不住感叹“真的没有男生会追我,没有男生会接近我。”她讲这句话的同时,表情略显失望,当下也剪下一小束发丝留在博物馆中,不少粉丝看见后直呼“不是你不好,一定会有欣赏你的人出现!”此外,她前阵子出席活动时开出7项择偶条件“年龄35-45岁,身高170-180cm,长相不用帅,国籍不限,学历不重要。为人积极上进,并且孝顺父母。”让人唿吁喜爱志玲姐姐的朋友赶快付出行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4/n412311464.shtml report 2417 林志玲录制花样姐姐搜狐娱乐讯“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2002年出道至今约13年,外型甜美又有直率个性是许多男粉丝心中的女神。但40岁的她目前仍是单身状态,曾多次喊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林志玲听浪漫“剪发”故事 失落表示没人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