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Baby与黄晓明分手?当事人否认:别闹

来源:搜狐娱乐
baby黄晓明牵手出行(资料图)

baby微博否认分手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晓明与Angelababy(Baby)分手的假消息却在微博满天飞,原来是有人假冒Baby的微信,瞎掰文情并茂的分手信,以“没在一起不怪谁”为题,以Baby第一人称先说“我和晓明哥在一起的这些年很开心,也带给我很多的惊喜,我们都彼此认为对方就是一生中那个对的人”,却急转直下表示“不知道是距离,还是因为时间,把我们分割得越来越远,慢慢的,我们也在这样各自忙碌的生活中发现,原来即使有那么一段时间没有相见……我们也还是能安然无恙的好好生活……这样各自忙碌的生活还要持续很久,不如了无牵挂的更好,我们彼此分开,不怪谁,怪自己……盼日后我们都得以清闲,你若未爱,我再嫁你可好”,山寨分手信虽然火速流传,但粉丝大多坚信两人爱意浓烈,不可能说变就变。

  Baby随后得知山寨货乱发分手信的消息,马上在微博澄清。黄晓明的御用设计师张帅也贴出晓B恩爱照打假,强调“这个世界需要美好,人家正美好着呢,不用操心”。

  网友“星扒皮”更是直接爆料,称黄晓明已经与baby领证。而网友“关爱八卦成长协会”也出面辟谣,称黄晓明与baby今年会办婚宴,现在已经在策划婚礼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4/n412310175.shtml report 2795 baby黄晓明牵手出行(资料图)baby微博否认分手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黄晓明与Angelababy(Baby)分手的假消息却在微博满天飞,原来是有人假冒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Baby与黄晓明分手?当事人否认:别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