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超扮巨婴跳“惊鸿舞” 为小花庆1岁生日

来源:搜狐娱乐

 

邓超扮巨婴群魔乱舞。
邓超扮巨婴群魔乱舞。


   搜狐娱乐讯 5月3日凌晨,邓超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和一段秒拍视频为女儿小花庆生:“小花妹妹一岁了!”照片内容非常正常和谐,邓超在沙滩上高举着女儿面朝大海,然而视频内容却风格大变:邓超头戴墨镜,穿着婴儿服,戴着婴儿帽疯狂乱舞。

  网友们在评论中对小花送出了生日祝福的同时,纷纷表示受到了惊吓:“我天,别吓着孩子。”“花妹都一岁了,请问你几岁了??”“打开视频,亮瞎狗眼。”“小花妹妹这一年辛苦你了,照顾爸爸不容易吧”还有网友幽默调侃:“超哥,娘娘的惊鸿舞你学到了精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3/n412284432.shtml report 725 邓超扮巨婴群魔乱舞。 搜狐娱乐讯5月3日凌晨,邓超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和一段秒拍视频为女儿小花庆生:“小花妹妹一岁了!”照片内容非常正常和谐,邓超在沙滩
(责任编辑:谷胜男) 原标题:邓超扮巨婴跳“惊鸿舞” 为小花庆1岁生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