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贝庆生老婆亲密相偎 结婚15年甜蜜如初恋

来源:搜狐娱乐
贝克汉姆庆生照 


  搜狐娱乐讯 “足球金童”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和维多莉亚(Victoria Beckham)结婚15年,每逢节日、纪念日,都必定会互相祝福,也时常po照秀恩爱。5月2日是贝克汉姆的生日,夫妻俩举办派对、搭私人飞机出游。贝克汉姆也感性的在SNS上说:“谢谢我美丽的老婆给我如此美好的一天!”

  贝克汉姆5月2日迎接40岁生日,一家人和几位非常亲密的好友,包括认识超过10年的“地狱主厨”戈登拉姆齐(Gordon Ramsay)夫妻档,坐私人飞机到摩洛哥的马拉喀什庆生。贝克汉姆在花园度过“庆生圆锥帽”的一餐后,晚上则是换上休闲服装,和穿着及地长裙的维多莉亚在泳池前甜蜜相偎,夫妻俩拍了许多合照,让粉丝看了直呼太幸福。

  贝克汉姆更和大家分享,一早就放上自己的起床照和大家说早安,“很开心终于上来Ins了,这等了好久,而我已经等不及开始和大家分享我人生中的特别时刻。”并感谢大家传来的生日道贺讯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3/n412281570.shtml report 931 贝克汉姆庆生照 搜狐娱乐讯“足球金童”贝克汉姆(DavidBeckham)和维多莉亚(VictoriaBeckham)结婚15年,每逢节日、纪念日,都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