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有戏》李立群之女夺冠 成龙冯小刚争相发片约

来源:搜狐娱乐
《我看你有戏》上演冠军争夺大战

  搜狐娱乐讯 昨晚浙江卫视携手泽悦文化传媒联合出品《我看你有戏》的冠军争夺大战是本节目的最后一场角逐,经过层层考验和锤炼,众学员不断地成长,导师们也发现了影视界新的希望,其的犀利点评也让观众对影视圈演员的审美有了更专业的见解。

  在这场比赛中原本就被视为夺冠热门的李元元不负众望夺得桂冠。曾多次荣获国内外街舞大赛的黄景行和“京城小戏痴”分获亚军和季军。曾让冯导产生为其拍摄一部电影想法的李元元,凭借在决赛中的出色表现,令成龙也开始向她约片:“以后找你当女主角。”而被冯小刚评为“最有冠军相”的选手张仁博虽然没得到冠军,但出众的表演依然让导师折服,被导演大赞:“《有戏》舞台上最大的收获就是发现了你。”

冯小刚盛赞“京城小戏痴”张仁博 

  “京城小戏痴”重现末代皇帝 冯小刚盛赞:演技不输一线实力派

  除了根正苗红的演员,诸多拥有电影“痴梦”的小人物很难拥有走上影视屏幕的机会,这不仅会浪费人才,也制约了华语影视圈演员的多样性。“京城小戏痴”张仁博就是在这个舞台上被发现的一颗明珠。他向来以上演经典剧目为特色,此次他变身末代皇帝溥仪,讲述他从被驱逐出皇宫开始一直到解放后,以游客的身份再次回到紫禁城故地重游的故事。整个表演的背景和时空展现相对宏大,然而真金不怕火炼,张仁博在细节之处依然能演出亮点。尤其他表演六十岁的溥仪上台阶的动作简直戏入骨髓。让导师都大赞“惊讶”。虽然张仁博以微弱的差距没能拿到冠军,但他的实力令导师们纷纷侧目,甚至主动为其“铺路”,除了张国立为其向评审团拉票外,冯小刚由衷地说:“你的演技不输给一线的实力派演员。”“你真是一个戏痴,今天这样的人太少了。”并且直言不讳地“表白”道:“《有戏》的舞台上最大的收获就是发现了你,以后一定有戏拍!。”这让这位戏痴的演员梦有了实现的巨大可能。

李立群之女李元元夺得了本节目冠军 

  李立群之女再创经典夺得冠军 成龙冯小刚争发片约

  近年,随着观众对演员颜值要求的不断提高,演员的演技要求反而被忽略。如何让演员“归本”是亟待解决的问题。《有戏》的舞台是一个拼演技的舞台,为扭转观众对演员的审美迈出了有力的一步。获得了老一辈艺术家李立群“真传”的李元元夺得了本节目冠军。延续她一贯从容独特的表演风格,这次她将自己的家庭搬上舞台,加上踢踏舞和尤克里里多重艺术元素把自己父母的爱情故事以及父亲的演艺经历展现给了大家。导演冯小刚认为电影分为两种:一种是没话找话,一种是有话要说。他认为李元元的表演就是“有话要说的表演”、“电影荧幕就要你这样的。”并寄予希望:“唤起戏剧爱好者能脚踏实地,发挥才能来这样的舞台,为影视界刮点春风。”成龙面对李元元的表演也十分赞赏:“每次你都很特别,细节我都很喜欢,你拍时装片一定很厉害,如果《12生肖》没拍,一定找你当女主角。以后再找女主角,第一个肯定找你。”李元元能被这几位影视圈重量级导师看好是《有戏》的成功,也更是影视圈的成功。她将唤起更多和她一样有戏的人点燃华语影视圈新一代演员的灵魂。

  《我看你有有戏》成功收官 颠覆电影选角单一渠道

  从初赛至今,浙江卫视《我看你有戏》就此成功收官。不少表演领域的“新角”出现在了大众视野。而节目出品方泽悦文化曾公开表示已通过节目签约了几位有潜力的学员参演其投资的电影,他们会得到全方位的打造。在《有戏》的舞台上,这些草根学员能与老一辈的表演艺术家同台对戏,甚至能得到如冯小刚这样的名导的言传身教,或者直接进入成龙的成家班体验学习。《有戏》颠覆了电影产业从表演专业选角的单一渠道,在四位影视界“元老级”导师冯小刚、成龙、张国立、李冰冰的保驾护航下,热爱表演的草根学员获得了更多在影视圈立足的可能和机会。在走出节目后,他们将作为新鲜血液被输送至电影工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3/n412281441.shtml report 4468 《我看你有戏》上演冠军争夺大战搜狐娱乐讯昨晚浙江卫视携手泽悦文化传媒联合出品《我看你有戏》的冠军争夺大战是本节目的最后一场角逐,经过层层考验和锤炼,众学员不断地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