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麦莉-赛勒斯情变后再出惊人之举 染粉红色腋毛

来源:搜狐娱乐
麦莉-赛勒斯SNS上传搞怪照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乐坛“不文明小天后”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一向以狂野搞怪出名。日前,她在SNS上传戴猪头饮酒自拍照,又将腋毛都染成粉红色,并伸舌头作状似要舔腋下,行为几乎完全失控,不知是否因为同影星阿诺·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的儿子柏德烈(Patrick)分手后,内心伤痛到要玩残自己身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3/n412279899.shtml report 692 麦莉-赛勒斯SNS上传搞怪照 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乐坛“不文明小天后”麦莉·赛勒斯(MileyCyrus)一向以狂野搞怪出名。日前,她在SN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