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资料库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葛优章子怡再合作演新片:非常满意造型

来源:中国新闻网
葛优章子怡合作新电影


  中国新闻网讯 5月3日,由程耳导演,葛优、章子怡、浅野忠信主演的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强势宣布定档今年国庆,葛优和章子怡在《夜宴》后的再次合作也吸睛无数。

  关于葛优和章子怡的角色,两人一直未透露太多讯息,只是都表示导演的剧本和讲故事的方式非常独特,是吸引他们加入的重要原因,葛优更是在看了剧本以后说,“很喜欢,我一定要拍。”

  不过记者了解到,葛优此次在片中的造型与以往不同,寸头搭配一身简单利落的白色大褂,冷酷十足。他表示,造型是影片的美术指导奚仲文老师设计的,自己“非常满意”。而章子怡在预告片中则浓妆艳抹、衣着华丽、体态婀娜。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503/n412278185.shtml report 877 葛优章子怡合作新电影中国新闻网讯5月3日,由程耳导演,葛优、章子怡、浅野忠信主演的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强势宣布定档今年国庆,葛优和章子怡在《夜宴》后的再次合作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