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叮咯咙咚》今晚收官 金钟国熊黛林共谱<梁祝>

来源:搜狐娱乐
金钟国熊黛林
金钟国熊黛林

  搜狐娱乐讯 央视首档中韩明星跨界体验类真人秀节目《叮咯咙咚呛》今晚收官,作为一档致力于传播中国戏曲,弘扬传统文化的原创真人秀,吸引了众多中韩明星的加盟。包括金钟国熊黛林在内的十位中韩明星分成三组奔赴北京、重庆、嵊州三地学习京剧、川剧和越剧,一路走来,有笑有泪,明星们为了学好戏曲吃尽苦头。今晚他们学成归来,共赴 “蓝色盛典之夜”。十位明星齐聚北京“梅兰芳大剧院”,用独特的戏曲表演“向经典致敬”,他们将接受现场观众的投票,角逐出“最佳表演奖”。京剧大师梅葆玖先生将携年龄最小的徒弟登台献唱《贵妃醉酒》,越剧与川剧表演艺术家也将再现戏曲经典。金钟国、熊黛林共谱《梁祝》,安七炫颠覆自我,挑战《白蛇传》,吉克隽逸演绎绝美貂蝉,惊艳演绎《凤仪亭》。今晚,三组明星谁将问鼎最后的冠军?

  “蓝色经典之夜”共享戏曲视听盛宴 冠军花落谁家?

  今晚,京剧、越剧、川剧三组十位明星再次吹响戏曲集结号,他们齐聚北京梅兰芳大剧院,为最后的荣誉而战。经过了前九期的刻苦训练,十位中韩明星,尤其是韩国明星从一开始对戏曲的一无所知,到现在唱念做打样样行,他们的努力与付出一直让观众看在眼里。

  “蓝色盛典之夜”是他们在节目中的最终舞台也是最高舞台,他们将首次完整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并当场接受现场观众的投票。唯美的舞台效果,绚丽的灯光,精致华美的戏服,他们将集体“向经典致敬”,带给所有的观众一场难忘的戏曲视听盛宴。而最后仅有一组能够成为拿下“最佳表演奖”,冠军究竟会花落谁家?

  金钟国、熊黛林共谱“梁祝” 另类演绎《因为爱情》

  金钟国与熊黛林、曹世镐与刘雨欣,这两对中韩明星在节目中擦出了无数火花,戏里戏外的表现都充满了爱情的甜蜜,一度让观众们傻傻分不清。金熊演绎的是浪漫唯美的“梁祝”,曹世镐、刘雨欣挑战的则是欢喜俏皮的“春香传”。为了完美诠释这两种不同类型的爱情故事,他们努力培养默契,成为彼此“命定的恋人”。

  在“蓝色盛典之夜”上,金钟国与熊黛林将置身梦幻舞台,化身梁山伯与祝英台这一对痴男怨女,互诉衷肠。刘雨欣与曹世镐甜蜜演绎春香与梦龙,两对戏曲情侣携手向经典致敬。除了展示自己戏曲的学习成果之外,这两对戏曲情侣还将合唱经典情歌《因为爱情》,中文与韩文结合的新颖唱法,让这首浪漫情歌有了不一样的味道。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拉票,金钟国与曹世镐再现组内考核的下跪场景,而这一次熊黛林和刘雨欣也加入了下跪求票的行列,实实在在上演了一场“夫唱妇随”,在被唯美的越剧感动之余,观众能否再度被他们的真诚打动?

  京剧大师梅兰芳携幼徒演绎《贵妃醉酒》

  “京剧大师”梅兰芳先生用最大的行动支持了《叮咯咙咚呛》这样一档弘扬戏曲文化的真人秀节目。节目中,他身为京剧组的导师,除了引荐三位明星前往中国戏曲学院接受正规的戏曲学习之外,也多次言传身教地为他们传授京剧的要领与精髓。他钦点韩星安七炫反串“白蛇”一角,并亲自宴请三位明星到家中做客,让观众感受到这位京剧大师对于弘扬京剧文化的热忱。

  在“蓝色盛典之夜”,80岁高龄的梅葆玖先生将携年仅9岁的最小徒弟一起演绎经典京剧《贵妃醉酒》,让观众充分感受到戏曲文化的传承与发扬。梅先生更亲自到后台为京剧组明星加油打气,他对明星徒弟们给予了极大的鼓励与支持:“慢慢来,不要慌,相信你们有最好的演出。”京剧组能在梅先生的带领下荣膺最后的冠军吗?

  此外,“女汉子”贾玲将担任外场主持,她又会与明星们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敬请关注今晚21:00CCTV3《叮咯咙咚呛》收官之作——“蓝色盛典之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3/n412184140.shtml report 2454 金钟国熊黛林搜狐娱乐讯央视首档中韩明星跨界体验类真人秀节目《叮咯咙咚呛》今晚收官,作为一档致力于传播中国戏曲,弘扬传统文化的原创真人秀,吸引了众多中韩明星的加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