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贝摩洛哥办40岁生日派对 曾在当地重宣婚誓

来源:搜狐娱乐
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
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英格兰球星、万人迷大卫-贝克汉姆今日踏入40岁生日,他和老婆维多利亚及家人前往摩洛哥马拉喀什(Marrakesh)的一个度假区庆祝生日。而当地亦是二人于2004年重宣婚誓的地方,因此别具意义。贝克汉姆与妻子分别在网上分享准备登上私人飞机前往当地的照片。

  据悉,受邀参加小贝生日派对的好友众星云集,有好莱坞影星汤姆-克鲁斯,英国电影导演盖-里奇,米其林名厨戈登-拉姆塞,足球经纪人大卫-加德纳等人。

  此前,小贝的妻子维多利亚在社交网站上透露了派对地点,“在马拉喀什应该穿什么呢?”然后她自问自答,选择了一条粉色的裙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2/n412267718.shtml report 801 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英格兰球星、万人迷大卫-贝克汉姆今日踏入40岁生日,他和老婆维多利亚及家人前往摩洛哥马拉喀什(Marrakes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