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幸福人妻要当妈 隋棠被曝造人成功怀孕2个月

来源:搜狐娱乐
隋棠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隋棠在2015年初闪嫁男友Tony,交往不到5个月就晋升人妻,谈起新婚老公总是满满的幸福,直说真的遇见Mr.Right。夫妻俩婚后频频公开秀恩爱,如今她的肚皮总算有好消息,外传已经怀孕2个月,孩子预计到新加坡生下来。

  外传34岁的隋棠目前已经怀有2个月的身孕,但碍于未满3个月不能公开的习俗,所以夫妻俩对怀孕一事相当低调,照怀孕时间来推算,可能是她在3月时到德国拍片“播的种”,当时老公Tony特地飞过去探班,到后期电影拍摄戏份减少,两人拥有自己的独处时间,造人计划才顺利成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2/n412266107.shtml report 768 隋棠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隋棠在2015年初闪嫁男友Tony,交往不到5个月就晋升人妻,谈起新婚老公总是满满的幸福,直说真的遇见Mr.Right。夫妻俩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