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康永曝小S伤情好转发音清楚 赞大S变慈祥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4月30日,海绵宝宝潮流艺术展在上海举行,铁杆粉丝蔡康永携自己的创意作品“黑鸟先生海绵宝宝”到场亮相。谈及小S因运动受伤,停工《康熙来了》一事,蔡康永透露小S已经清楚讲话,恢复良好。至于代班主持的新搭档大S,蔡康永赞其当妈后变慈祥,而坚强个性依然还在。

  现场,蔡康永携自己的创意作品一同亮相,他表示:“能够在最爱的上海,参与最爱的海绵宝宝艺术展是一件无比快乐的事。也希望我的设计可以赋予海绵宝宝全新的生命。”谈及自己的设计,蔡康永说,“很多人问我肩膀上的黑鸟先生是什么意思呢?其实它代表了我心目中有一个神秘沉默、却又能上天入地的人物,所以我这次把黑鸟先生的灵魂放到海绵宝宝身上。”除了蔡康永的设计作品外,戚薇陈乔恩、陈柏霖、何润东等明星们的设计也首度亮相。

  因妹妹小S运动受伤,大S不得不代班主持《康熙来了》。小S受伤惹出疑云,有网友揣测是家暴所致。对于外界关心的小S伤情,蔡康永带好喜讯,称小S的恢复速度惊人,应该很快可以复工,他忍不住调侃好友:“我本来以为她嘴唇都摔肿了,结果竟然发音很清楚,我就说:‘我好高兴,本来以为你讲话也讲不清楚。’其实过了24小时后,她的情况就很好了,我也希望她尽快归队。”

  暌违综艺主持许久的大S,曾公开表示代班《康熙来了》特别紧张。对此,蔡康永透露节目组为大S特别准备了她所感兴趣的话题,大S都能轻松驾驭。被问及大S升级当妈后的改变,蔡康永称其虽然变成了慈祥的妈咪,但以前的坚强的个性还在,“之前有个来宾是妇产科医生,常常用教育口吻对小S说话,小S都被教育到哑口无言翻白眼。但那个医师对大S同样施以教育时,大S就吼回去说:‘你根本不会生小孩,怎么知道我们多辛苦!’我就和对方说,‘这是姐姐,不是她妹妹,少惹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1/n412225558.shtml report 1961 蔡康永携自己的创意作品“黑鸟先生海绵宝宝”到场亮相。(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4月30日,海绵宝宝潮流艺术展在上海举行,铁杆粉丝蔡康永携自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蔡康永曝小S伤情好转发音清楚 赞大S变慈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