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音乐大师课》杨钰莹唱劲歌 曹格林志炫掐架

来源:搜狐娱乐
《音乐大师课》林志炫曹格同台
《音乐大师课》林志炫曹格同台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音乐教育节目《音乐大师课》中的“课堂”一直非常和谐,孩子们在韩磊、林志炫、曹格、杨钰莹4位老师的谆谆教诲下,快乐学、尽情唱。不过,在本周六21:08即将播出的第七期节目“经典地方歌曲”专场中,“课堂”上意外出现了好几段小插曲。

  先是由于对孩子的音乐教育理念不同,林志炫、曹格两位老师在节目中爆发激烈争吵,场面尴尬!而后,韩磊也对杨钰莹的教学提出质疑。4位老师录制节目以来首度起争执,令原本融洽的课堂弥漫着浓浓的火药味!

  和“玉女”彻底说再见!

  杨钰莹豪迈风上瘾大吼《信天游》

  上期节目中,杨钰莹和韩磊互相较劲,反串互飙对方的代表作。杨钰莹“女汉子”上身,纵情高歌韩磊的《走四方》,颠覆了她在歌迷心中的“玉女”形象。本周,杨钰莹更是豪迈风唱上瘾,上台带着学生一起吼起了《信天游》,彻底和“玉女”说再见。

  节目里,杨钰莹的学生舒浩炀演唱了一曲激情豪迈的《信天游》,小小年纪的他唱出了西北汉子的爆发力,而且舞台感染力惊人。令人意外的是,小男孩的这种爆发力是由温婉的杨钰莹老师教出来的。

  主持人要杨老师证明,学生也临阵倒戈“陷害”杨钰莹,“老师,我相信你的。”就这样师生俩齐嗨歌,把《信天游》唱出了摇滚范儿,现场老师和观众全都嗨了。其他三位老师自然不让杨钰莹专美于前,也接连飚起了《信天游》的高潮部分,场面热烈,值得期待。

  为配合学生拼了!

  林志炫曹格秒变“大猩猩”

  杨钰莹为《音乐大师课》抛开“玉女”标签,对于自己而言是很大的突破,而其他几位男老师也都蛮拼的。在之前的多期节目中,韩磊展现了自己活泼的一面,动不动“舞王”上身扭啊扭;而在周六的节目中,林志炫和曹格更纷纷抛开偶像包袱,两人为了配合学生,先后变身“黑猩猩”,搞笑模仿闪瞎观众双眼!

  林志炫在教学生徐小清的时候,和学生玩互动游戏,谁输了就得模仿动物。林志炫屡战屡败,兔子、狗、猩猩……谦谦君子却出乎意料模仿得手到擒来。一向斯文安静的林志炫,为什么开发出这如此技能,这背后的故事有待节目播出正式揭晓。

  在节目现场,林志炫更被主持人和学生“暗算”,上台现学猩猩,憨态可掬,萌翻众人。中枪的林志炫不忘把曹格拉下水。看完林志炫的表演,曹格忍不住学起大猩猩从台下窜到台上,动作非常敏捷到位。“曹格版大猩猩”更多了一种野性的气息,那一刻曹格完全“猩猩附体”,笑翻全场。

  韩磊质疑杨钰莹教学

  林志炫和曹格现场掐架

  《音乐大师课》播出以来,4位老师的教学方式各有特色,受到广泛好评。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很注重因材施教,想出各种法子和孩子建立信任。在老师们精心的调教下,学生进步飞速。但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的节目中,4位老师首次因教育理念的不同发生冲突,甚至在现场互相指责、对呛,导致场面十分尴尬!

  先是林志炫和曹格之间爆发争吵。曹格的学生吴文瑄演唱的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台湾歌曲《外婆的澎湖湾》,曹格在编曲上做了大幅度修改,导致学生唱起来有些吃力,现场效果不太好。对此林志炫直白进行了批评并对曹格提出质疑:“我非常佩服你的勇气,曹老师把这首歌编成这样你还敢唱。”曹格很不服气,与林志炫对呛:“对我来说是小孩成长的过程跟他学习的东西更重要,歌唱得好不好我其实不太在乎!心态调整好,才是我的好学生。”眼看两位老师有点“急眼”了,杨钰莹在一旁不知所措。

  但没想到的是,随后杨钰莹也战火烧身,跟韩磊“针锋相对”。杨钰莹的学生邓子非演唱山东经典民歌《谁不说俺家乡好》之后,韩磊对杨钰莹的教学提出质疑,问其为何去掉歌曲中原有的打舌音“嘚呀呦”。韩磊认为,这首歌曲的精华就在“打舌”,用卷舌音连续发出感慨,“因为已经无法用普通的语言和文字来表达赞美自己家乡的情感”。杨钰莹则反驳称,之前的传统唱法确实很经典、很优秀,但她希望自己的学生用新一代人的情绪和方式唱出新版本。

  老师们相互质疑,甚至指责,尴尬的场面究竟如何收场?面对这些乐坛大咖老师,班主任赵屹鸥是否能hold住场面呢?这些悬念,都将在周六的《音乐大师课》中一一解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1/n412195652.shtml report 2602 《音乐大师课》林志炫曹格同台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音乐教育节目《音乐大师课》中的“课堂”一直非常和谐,孩子们在韩磊、林志炫、曹格、杨钰莹4位老师的谆谆教诲下,快乐学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