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巩俐出任Met Ball联合主席 奉献主持首秀

来源:搜狐娱乐
巩俐出任Met Ball联合主席 


  搜狐娱乐讯 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时装馆慈善舞会(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Costume Institute Gala,简称Met Ball)即将于当地时间5月4日拉开序幕。巩俐将出任晚会的联合主席,首次踏上Met Ball红毯,并将与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美版《VOGUE》杂志主编)、Marissa Mayer(雅虎CEO)共同主持晚会。这将是巩俐大型晚会的主持人首秀,代表华人女性的时尚态度,传播东方时尚文化精神。

  巩俐在国际舞台上一直是“东方女星“的魅力代表,所参加的各类“国际电影节”皆是以“中国电影艺术家”形象出席、推广中华文化。这次担任“Met Ball”晚会主持人则是以一个全新的“身份”亮相。作为享有国际影响力的电影人,在国际时尚圈养的影响力也是不容小觑。而这次出席并担任主持巩俐表示,将会不余遗力推广中华文化,希望更多国际目光关注东方时尚之美。

  此次晚会将于北京时间5月4日拉开序幕,让我们期待巩俐在这次“Met Ball”的主持首秀,让时尚女王带领我们换一个全新的视角去欣赏这场“时尚奥斯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30/n412203866.shtml report 934 巩俐出任MetBall联合主席搜狐娱乐讯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时装馆慈善舞会(TheMetropolitanMuseumofArtCostumeInstitute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巩俐出任Met Ball联合主席 奉献主持首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