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巫猎人》首曝预告及海报 迪塞尔开杀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最后的女巫猎人》
《最后的女巫猎人》

《最后的女巫猎人》
《最后的女巫猎人》

《最后的女巫猎人》
《最后的女巫猎人》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将于今年秋季登场的动作奇幻大片《最后的女巫猎人》(The Last Witch Hunter),今日发布了第一款海报和先行预告。海报的图案比较抽象,只呈现了一只黑手和一支宝剑,充满了诡异和黑暗的色彩。首款预告则曝光了影片的整体成色,这是一部将现代场景和奇幻场面相结合的特效片,《速度与激情7》里的超人气男星范-迪塞尔是该片的绝对核心,他所扮演的男主角将和一股黑暗势力展开恶斗。影片的画面充满神秘感,一棵仿佛只存在于梦境的大树,勾勒出全片强烈的魔幻基调。在预告片中,男主角范-迪塞尔、女主角露丝-莱斯利,以及来自英国的老戏骨迈克尔-凯恩,都已集体亮相。

  《最后的女巫猎人》由《杀出狂人镇》的导演布瑞克-埃斯纳尔淡出影坛五年之后,推出的第一部电影,《达拉斯买家俱乐部》的奥斯卡提名编剧梅丽莎-沃雷克为本片操刀剧本。 影片中,迪塞尔扮演了一个不死的女巫猎人卡尔德,他被迫和一个女巫联手,和纽约的一个邪恶女巫团伙展开血腥较量,因为对方团伙将释放一种足以毁灭人类的瘟疫。

  《最后的女巫猎人》的其他主要角色还包括《指环王》系列的“弗罗多”伊利亚-伍德、奥拉维尔-达里-拉夫森、丽纳-欧文、约瑟夫-吉尔根、伊萨赫-德-班克尔等。影片将在今年10月23日登陆北美院线,主打万圣节档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30/n412199598.shtml report 3032 《最后的女巫猎人》《最后的女巫猎人》《最后的女巫猎人》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将于今年秋季登场的动作奇幻大片《最后的女巫猎人》(TheLastWitchHunte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