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加拿大鲜肉导演多兰新片定阵容 群星集结获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泽维尔-多兰
泽维尔-多兰


  搜狐娱乐讯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1989年出生的加拿大鲜肉导演泽维尔-多兰,即将在下月开幕的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担当史上最年轻的竞赛单元评委。而在这之前,他的两部新片刚刚敲定了演员阵容。毫无疑问,欧美明星都非常希望和这位天才导演合作,卡司豪华到不可想像。《只是世界尽头》(Juste La Fin Du Moude)邀请到了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阿黛尔的生活》的“蓝头发”蕾雅-赛杜、法国影帝文森特-卡索、加斯帕德-尤利尔,以及娜塔莉-贝伊担当主演;《约翰-多诺万的死与生》(The Death and Life of John F. Donovan),则拉来了好莱坞的“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奥斯卡影后苏珊-萨兰登、以及《权力的游戏》的当红男星基特-哈灵顿。两部电影将分别在夏季和秋季开始拍摄。

  泽维尔-多兰是电影界的奇才,早在2009年,刚满20岁的多兰就拍出了《我杀了我妈妈》,在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获得剧作家和作曲家协会奖。次年,他的《幻想之爱》杀入戛纳一种关注单元。2011年,他邀请法国美男梅尔维尔-普波主演《双面劳伦斯》,再次获得如潮的好评,赢得第65届戛纳电影节同志金棕榈奖。2013年,他的《汤姆的农场旅行》杀入威尼斯竞赛单元。去年的《妈咪》在戛纳赢得了评审团奖。

  《只是世界尽头》根据法国作家让-吕克-拉加斯的作品改编,讲述了一个同性恋作家漂泊12年后重返故乡,此时的他已经患上了艾滋病,他要将自己濒死的境遇告诉家人,结果却引发了一场风波。该片将在戛纳电影节闭幕之后投入拍摄。《约翰-多诺万的死与生》将在9月开机,多兰势必成为未来两年国际文艺片领域的高产导演,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30/n412199229.shtml report 1220 泽维尔-多兰搜狐娱乐讯搜狐娱乐讯(文/耷子)1989年出生的加拿大鲜肉导演泽维尔-多兰,即将在下月开幕的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担当史上最年轻的竞赛单元评委。而在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