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双螺旋》不再续订第三季 第二季收视创新低

来源:搜狐娱乐
《双螺旋》不再续订第三季 第二季收视创新低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Syfy频道在自制美剧《双螺旋》(Helix)第二季季终集4月10日播出两周多之后,宣布不再预订第三季的预定。

  该剧由银河战星(Battlestar Galactica)的开发者、执行制片人罗纳德-D-摩尔(Ronald D.Moore)和索尼TV联合制作。《双螺旋》主要讲述了一组科学家在北极的一个研究基地里,和一场威胁人类的神秘病毒抗争的故事。该剧由比利-坎贝尔(Billy Campbell)主演。

  这个惊悚剧播出一共有182万Live+SD的观看者。该剧首播时通过在18-49岁年龄段有120万观众,增加了64%的观众,一共增加了53%的观众,打破了Syfy的Live+3的播放记录。但第二季的收视率则出奇的低,一共减少了59%的观众(56万),比第一季减少了62%。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30/n412194745.shtml report 895 《双螺旋》不再续订第三季第二季收视创新低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Syfy频道在自制美剧《双螺旋》(Helix)第二季季终集4月10日播出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