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赤道》做客《一票难求》 本期十大必看理由

来源:搜狐娱乐
余文乐、张震两大男神亲临现场
余文乐、张震两大男神亲临现场

  搜狐娱乐讯 本期做客《一票难求》的电影是《赤道》,如果之前《一票难求》是“还不错,可以看”,那么本期绝对是“棒极了,绝对要看”,现在就告诉你本期必看的十大理由。

  看点1:余文乐、张震两大男神亲临现场 颜值大比拼。

  《赤道》首次齐聚了张学友张家辉、张震、余文乐、池珍熙、崔始源、王学圻七位高颜值与高演技的赤道“七雄”,其中余文乐、张震将亲临节目现场,“正反两方”上演颜值大比拼,究竟余文乐道高一尺,还是张震魔高一丈,本期《一票难求》将给你答案。

  看点2:余文乐亲身上阵 爆破场面后的惊心动魄

  《赤道》作为一部出色的类型片,众多的动作片和爆破场面成为了影迷趋之若鹜的重要因素,余文乐此次担纲重任,他在现场爆料大部分枪战及爆破场面都是他本人出演,并未使用替身。本期《一票难求》听余文乐讲述爆炸与翻车的惊险瞬间。

  看点3:张震飞车特技 “学霸”男神帅出新高度

  对于每拍一部电影便get到一项技能的张震来说,此次也绝对不会“空手而归”,尖沙咀飞车特技就是男神亲自上阵。看《一票难求》一起膜拜男神学霸,顺便聊聊张震练八极拳的前后变化。

  看点4:《赤道》全程真枪拍摄 提前看“枪版剧透”

  《赤道》曝光“枪版”特辑,影帝们的超高演技,外加枪支武器的重型出击,真可谓“枪枪七人行”,现场拍摄全部是真枪上阵,主演们不仅要熟悉自己的强制器械,也要了解同伴的器械,以免被误伤。《一票难求》现场,张震、余文乐将为大家揭晓持真枪上阵的心惊胆战与刺激快感,提前看“枪版剧透”!

  看点5:DC8核武器神秘现身 一票现场被重点保护

  除了7位主演之位,《赤道》还有一位最重要的主演,那就是掀起了腥风血雨,可以炸掉四个香港的手提大规模杀伤武器DC8被“盗”,竟然藏身在《一票难求》现场?真相就在本周四《一票难求》,一场“大战”等着你来拯救世界。

  看点6:歌神被吐槽 比起演戏还是更喜欢唱歌?

  歌神张学友虽然电影作品不多,但基本每部都是佳作,例如:《旺角卡门》、《东成西就》、《东邪西毒》、《男人四十》、《月满轩尼诗》。可以说,歌神一出手,就知有没有。对于歌神的挑剧本眼光和演技,我们不用怀疑了,但《一票难求》现场,竟被张震吐槽,与他想象的歌神不一样?

  看点7:现场揭秘《赤道》幕后七宗“最”

  现场节目组准备了七个问题“刁难”主创们,例如:你在片场最讨厌的人是谁?最八卦的一件事情是?•••••••各种大尺度、各种囧尽在本周四《一票难求》,看主创们如何巧妙解答幕后七宗“最”。

  看点8:与观众斗智 全民捉内奸

  香港警匪片最突出的优势便是文戏与武戏的完美融合,武戏保证了画面的精彩和刺激,文戏则是剧情的推理与反转,最不像反派的反派、用非常规手段对付恐怖分子的警察、被黑客攻击的反恐基地、每个人都有可能成为内奸和叛徒、各种势力相互暗战,制作方更是特意制作了一版“捉奸”海报,是时候秀出你的智商,观看《一票难求》,根据现场导演给出的信息,提前猜出内奸,观看电影验证你的推理,下一个柯南,就是你!

  看点9:双导演模式解读 男男搭配干活不累

  《赤道》延续了《寒战》的双导演模式,同样都是陆剑清和梁乐民执导。《寒战》的成功已经为双导演模式做了最有力的注解。本期《一票难求》两位导演将为大家揭秘双导演合作的背后故事。

  看点10:约起来!边看节目边抢电影票!

  本期节目和《赤道》上映是在同一天哦,还有什么福利是比送电影票更直接,更造福人民的?!边看节目就可参与摇一摇抢电影票。叔叔、阿姨、姐姐、妹妹、哥哥、弟弟赶紧的~约起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30/n412192566.shtml report 2688 余文乐、张震两大男神亲临现场搜狐娱乐讯本期做客《一票难求》的电影是《赤道》,如果之前《一票难求》是“还不错,可以看”,那么本期绝对是“棒极了,绝对要看”,现在就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