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国MetBall嘉宾名单出炉 朱珠意外上榜

来源:搜狐娱乐
朱珠微博截图
朱珠微博截图

朱珠《马可波罗》剧照
朱珠《马可波罗》剧照

外媒公布met gala名单
外媒公布met gala名单


  搜狐娱乐讯 作为2015年度时尚界最重磅的事界件,有着“时尚界奥斯卡”之称的Met Ball将于2015年5月4日在美国纽约华丽开启。日前,一份超豪华嘉宾名单被各大媒体曝光,大家万分熟悉的水果姐Katy Perry,Rihanna,新科奥斯卡影后Julianne Moore等众多名人赫然在列,除了这些海外艺人以外,还看到了朱珠的名字,而昨晚朱珠发出微博:出发去纽约参加大都会慈善晚宴THE MET BALL,今年的主题是中国,应该会碰到很多父老乡亲们!非常期待!这条微博似乎也证实了这一消息。朱珠算得上是中国娱乐圈最为独特的一个女星,有着很强的中式价值观,但同时又能够很好的融合于西方大环境中,自美剧《马可波罗》播出之后,更是受到媒体极大关注,成为海外媒体最熟悉的中国女星之一。

  与以往国内对MetBall遥遥相望的状况有所不同,今年MetGala主题早定下为“中国絮语”,将会有更多的中国女星将踏上Met Gala的红毯,并且巩俐还将以联合主持的身份出现。2015Met Ball想必将成为一个中国风狂吹的盛会,据爆料巩俐、章子怡赵薇周迅李冰冰、朱珠、高圆圆汤唯、刘嘉玲、李宇春等女星都将出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30/n412192293.shtml report 2375 朱珠微博截图朱珠《马可波罗》剧照外媒公布metgala名单搜狐娱乐讯作为2015年度时尚界最重磅的事界件,有着“时尚界奥斯卡”之称的MetBall将于2015年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美国MetBall嘉宾名单出炉 朱珠意外上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