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左自我调侃“累成狗” 收粉丝自制礼物感动泪奔

来源:搜狐娱乐
 大左在网上晒出自拍,自黑自己脸长。

而虽然工作疲惫,大左却收到了粉丝自制的礼物。 


  搜狐娱乐讯 近期,大左参加几档节目的录制,工作相当忙碌。他在网上晒出自拍,自黑自己脸长,更表示“累成狗”。而虽然工作疲惫,大左却收到了粉丝自制的礼物,据悉粉丝长期制作主持板等礼物,邮寄到大左的公司,令其感动到泪奔。

  几日前,大左马不停蹄的录制不同节目、或出席活动,工作相当忙碌。他晒出自拍照,神态略显疲惫,勇于自黑的他隐晦表示自己“脸像马、累成狗”,网友看到后也纷纷赶来调侃,称“如此勇敢自黑”、“我男票累了”。

  而过几日,身体疲惫的大左便收到粉丝寄到公司的自制礼物,牌子上写着“左”字和大左英文名“Ryan”的开头字母,令其相当暖心。据知,粉丝一直坚持为他制作主持板等小礼物,并邮寄到他的公司。如今,大左更多以嘉宾或演员身份现身,但粉丝长期以来的手工礼物和支持,让他感动到爆。有粉丝的支持和喜爱,相信疲惫也会一扫而光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30/n412187324.shtml report 1288 大左在网上晒出自拍,自黑自己脸长。而虽然工作疲惫,大左却收到了粉丝自制的礼物。搜狐娱乐讯近期,大左参加几档节目的录制,工作相当忙碌。他在网上晒出自拍,自黑自己脸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大左自我调侃“累成狗” 收粉丝自制礼物感动泪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