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少》宁静显真性情 粉丝呼吁搞定“公主”

来源:搜狐娱乐
《花少》宁静显真性情
《花少》宁静显真性情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疯狂之旅已全新开启,亮眼的嘉宾阵容为第二季增添了不少看点,而性格迥异的七位姐弟初次相处就擦出了相当激烈的火花,三姐宁静更是因直爽泼辣的个性成为观众热议的对象。在节目中毫不掩饰自己的真性情,宁静得到了大多数人的支持也引来了一些不满,有网友表示,第一季的“公主”许晴变贴心了,却又来了个更难搞定的“女王”宁静,关于宁静的舆论也瞬间发展成两边倒的态势,网友们一时也是闹得不可开交。

  宁静真性情引热议 与许晴互动极少惹怀疑

  《花少》第一期播出后,网友反响非常热烈,而性情耿直的宁静也因为自己的脾气分分钟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自称“大大咧咧”与“极度矫情”共存的她,在节目中也确实表现得十分“任性”,一下子指责导游“文化水平太低”,一下子又因身体原因称不出行,而在第二期的节目预告中,宁静更是不愿随大部队同行与导游呛声,连郑爽也忍不住透露“几个姐姐中宁静最头疼”。如此真性情的宁静,险些让花少团关系遇冷,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表示“这样真实的宁静有些可爱”,还有人将宁静称为“女王”,直呼与以往的“公主”许晴有得一拼。但实际上,宁静与许晴在《花少》中的互动却是极少,不少观众怀疑两人是否气场不对,凭静姐的功力,以后的旅行中两人的矛盾兴许难免。

  两面舆论闹不停 粉丝呼吁“女王”搞定“公主”

  随着节目开播,二姐许晴与三姐宁静的粉丝就在网络上开启了疯狂的“掐架”模式,一边是不断地猜测,霸气的静姐什么时候才能搞定傲娇的“公主”许晴,而另外一边,则是认为许晴好不容易在第二季节目中成功“落地”,却又突降一个“女王”宁静,两人对比起来,似乎还是宁静显得更难“搞定”。如此一来,舆论开始迅速往两边倒,双方粉丝更是为此而陷入对峙僵局。究竟是宁静“女王”搞定许晴“公主”,还是二人一起傲娇到底?持续锁定每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几位姐姐之间的旅程才刚开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30/n412186900.shtml report 1523 《花少》宁静显真性情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疯狂之旅已全新开启,亮眼的嘉宾阵容为第二季增添了不少看点,而性格迥异的七位姐弟初次相处就擦出了相当激烈的火花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