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爽导游工作风波又起 三姐宁静开启吐槽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郑爽导游工作风波又起
郑爽导游工作风波又起(最右)


  搜狐娱乐讯 在节目组安排下成为第二季《花儿与少年》节目导游的郑爽,本就对自己此行的工作感到“压力山大”,再加上节目中因为住宿出现的几次问题,让小爽难以承受而几度崩溃哭泣,好在有团结的成员们一起解决问题。可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旅行的第二天,导游郑爽又被吐槽了。

  郑爽再遭吐槽 七人行导游不好当

  几经周折郑爽终于让花少团成员们在英国安顿好,度过了平静的一夜。第二天,旅行小分队成员们集体出动去街头寻找肖恩羊。在异国春日的阳光中,姐姐弟弟们都开启了暴走模式,街头巷尾每一个角落都不放过。很快,这种长时间的行走就让几位姐姐们有些吃不消,直爽的宁静也开始有了牢骚。身为导游的郑爽见情况不对赶紧出面安慰姐姐,不料好心劝慰的她却再一次被宁静吐槽。一时情绪激动的宁静还向大家表示“不要管我”,想要自己一个人先回到公寓休息,不想参加花少团后续的活动了。而平时一直好脾气的“小白兔”郑爽见此情形却开始较真了,倔强地坚持劝说宁静跟团活动。姐姐突然的“变脸”让花少团里的气氛一下变得无比尴尬。看来,七人异国游,导游还真是不好当!

  花少团矛盾升级 后续行程或受影响

  其实花少启程以来,三姐宁静和导游郑爽之间的矛盾似乎一直存在。先是出发之前的信件风波让心直口快的宁静几欲退出节目录制;到后来住宿暖气不足,郑爽因无法忍受姐姐们的抱怨而崩溃痛哭;再到如今英国街头宁静的“罢游”。花少团的矛盾渐渐突显出来,而三姐宁静也仿佛像是开启了吐槽模式,对郑爽的导游工作好像非常不信任。尽管宁静性格直爽,有事说事,但她的急性子可能会给队伍中的其他成员造成困扰。特别是担任导游职位以来一直心情十分忐忑的郑爽,“生怕自己有哪里做得不好让姐姐们不满意”,面对宁静接二连三的吐槽,很可能会越来越不自信,进而影响到后续的导游工作。而这一次宁静中途想要退出团队活动,很可能会让花少团的后续行程受到很大影响,接下来的行程或许也将因为这段不愉快的小插曲而被迫暂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30/n412186462.shtml report 1549 郑爽导游工作风波又起(最右)搜狐娱乐讯在节目组安排下成为第二季《花儿与少年》节目导游的郑爽,本就对自己此行的工作感到“压力山大”,再加上节目中因为住宿出现的几次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郑爽导游工作风波又起 三姐宁静开启吐槽模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