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卓伟回应:为啥要道歉 他为了炒作也是蛮拼的

来源:搜狐娱乐
卓伟回应:为啥要道歉 他为了炒作也是蛮拼的


  搜狐娱乐讯 4月17日,一篇关于“汪峰参与扑克锦标赛涉赌被叫停”的消息在网上传播。对于此事,汪峰方面已经决定对新闻晨报、郁潇亮、卓伟的侵权行为正式起诉,此名誉权纠纷案已被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依法受理。据称汪峰律师已经收集到了足够的证据,表明新闻晨报、郁潇亮、卓伟对汪峰章子怡进行了诽谤。卓伟早上发微博回应道:“九十天,够吗?我给你道歉一辈子,你也上不了头条,何况我为什么要道歉?好声音快开始了,为了叫板周杰伦也真是蛮拼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30/n412181206.shtml report 971 卓伟回应:为啥要道歉他为了炒作也是蛮拼的搜狐娱乐讯4月17日,一篇关于“汪峰参与扑克锦标赛涉赌被叫停”的消息在网上传播。对于此事,汪峰方面已经决定对新闻晨报、郁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