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峰起诉卓伟等案已被受理 要求公开致歉

来源:搜狐娱乐
汪峰起诉卓伟等案已被受理


  搜狐娱乐讯 4月17日,一篇关于“汪峰参与扑克锦标赛涉赌被叫停”的消息在网上传播。对于此事,汪峰方面已经决定对新闻晨报、郁潇亮、卓伟的侵权行为正式起诉,此名誉权纠纷案已被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依法受理。据称汪峰律师已经收集到了足够的证据,表明新闻晨报、郁潇亮、卓伟对汪峰章子怡进行了诽谤。

  4月17日,一篇关于“汪峰参与扑克锦标赛涉赌被叫停”的消息在网上传播,随后,汪峰发布新闻辟谣:“我真的不清楚这样一个慈善赛怎么就变成了涉赌。不过 无论有多少误解,我依然愿意坚持为这个社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阳明先生说过:此心光明,亦复何言!”但是事情并未就此平息,4月20日卓伟以“赌坛先锋我无罪,影坛后妈君有情”为题目发布了一组汪峰与章子怡的照片;4月21日新闻晨报刊登文章,题目为“媒体批明星为德州扑克站台狡辩:丧尽天良”。

  对于此事,汪峰方面已经决定对新闻晨报、郁潇亮、卓伟的侵权行为正式起诉,此名誉权纠纷案已被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依法受理。据称汪峰律师已经收集到了足够的证据,表明新闻晨报、郁潇亮、卓伟对汪峰章子怡进行了诽谤。据悉,汪峰请求判令被告卓伟在微博上发表致歉声明,置顶并至少保留90天以上;在相关网站显著位置上连续15天公开发表致歉声明,公开向原告赔礼道歉,以消除影响、恢复名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30/n412180810.shtml report 1304 汪峰起诉卓伟等案已被受理搜狐娱乐讯4月17日,一篇关于“汪峰参与扑克锦标赛涉赌被叫停”的消息在网上传播。对于此事,汪峰方面已经决定对新闻晨报、郁潇亮、卓伟的侵权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汪峰起诉卓伟等案已被受理 要求公开致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