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月供》河北将播 管虎剖析社会话题接地气

来源:搜狐娱乐
郭京飞张芷溪剧照
郭京飞张芷溪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盟将威影视、光线传媒、海宁文玖出品,管虎执导,郭京飞、陈赫、张芷溪、王鸥共同主演的电视剧《月供》将于5月3日河北卫视接档《王大花》二轮播出,管虎瞄准现实生活题材剖析敏感话题。

  《月供》接地气 直击现实热点现象

  月供的形式已经成为生活常态,这也是电视剧《月供》想要表达的主题,但是月供包括哪些方面,在生活中不只是房子车子需要月供,同时情感、身体、爱心也需要月供。

  该剧中郭京飞与张芷溪饰演的两个人物在微博结缘闪婚,并没有想到婚后需要面对的复杂生活。该剧立体展现出当代都市男女面临情、钱、房问题的解决方法,并需要用积极的态度去面对。

  郭京飞张芷溪演绎闪婚夫妻横剖面

  《月供》突出主题是“爱情是首付,婚姻是月供”,一阵见血的剖析了时下年轻人的爱情观和婚姻观。郭京飞饰演的文艺宅男周书明在强势老爸和唠叨奶奶的逼婚下终于做出了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选择,与素未谋面的苏小亚玩起了闪婚。

  郭京飞与张芷溪在爽快的付出婚姻的首付后,种种月供接踵而来。他们要面对感情的月供,房子的月供等等,两人在闪婚背后要面对现实中的诸多难题。其实无论是以哪种方式走入婚姻,想要一直幸福就需要不停的月供感情,这样才能够令婚姻更坚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30/n412178793.shtml report 1094 郭京飞张芷溪剧照搜狐娱乐讯由盟将威影视、光线传媒、海宁文玖出品,管虎执导,郭京飞、陈赫、张芷溪、王鸥共同主演的电视剧《月供》将于5月3日河北卫视接档《王大花》二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