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奔跑吧兄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遗憾神猜想 网友喊话王祖蓝单挑李晨

来源:搜狐娱乐
王祖蓝许愿撕1000张名牌
王祖蓝许愿撕1000张名牌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奔跑吧兄弟》(点击观看正片)走电影剧情化路线,奔跑团7只化身特工完成保卫地球的任务,据悉,本周,他们将挑战“国粹”麻将,看点十足。奔跑了两周的他们也牵动着亿万观众的心,每每节目播出后讨论度都居高不下,更有网友脑洞打开,脑补跑男中的遗憾,做出种种猜想,不知是否会发生“奇迹”。《跑男2》每周五晚23:30搜狐视频全网首播。

  猜想一:王祖蓝单挑大黑牛李晨

  在第一季《奔跑吧兄弟》中,王祖蓝给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捡漏王”称号和他的艺能感,总体能力堪称“奔跑团”最弱。每每在撕名牌环节中,祖蓝都想奋力一搏,可惜大多都以失败告终,看得观众们也心塞塞。终于在Angelababy的帮忙下祖蓝撕掉吴映洁的名牌,完成了人生第一次。

  今年2月份举办了婚礼的王祖蓝,此前他就在微博许下了今年“要撕掉1000张名牌”的誓言,更曾大胆放言:“上一季他们会说撕不到王祖蓝,我好丢脸,但是这一季我要让大家知道,被我撕了更丢脸!”可是,第二季跑男已经播出两期,小蓝蓝至今还没撕掉一张名牌,说好的变MAN变强不知道是不是仅仅是个“传说”,有网友调侃道:“小蓝蓝会不会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还有网友喊话祖蓝挑战“大黑牛”李晨,看来,祖蓝的一举一动也是让网友们操碎了心啊。

  猜想二:包贝尔逆袭撕名牌

  本季奔跑团全新开跑,新加入的包贝尔一直以“颜值高”自居,自带抢镜功能的光头以及和王祖蓝极度相似的外貌,也让观众们迅速记住了他。在首期的泥潭大战中,包贝尔果断抢下王祖蓝“捡漏王”的称号,而在第二期中主动帮陈赫解答“鸡兔同笼”数学题,神逻辑的解题方式更是绕晕了陈赫。

  尽管在节目中,包贝尔展现出了自己机智逗比的一面,可是在跑男经典游戏“撕名牌”环节中,新人小包似乎还是经验值不足。首期中包贝尔还没尝到撕别人的经验,就直接被范爷OUT。第二期中虽然一度逃过了黄晓明的追捕,但最终还是被三人“围剿”,结局依然是OUT。不知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包贝尔会不会华丽逆袭,以新人之姿撕掉老牌MC们的名牌,也是很值得大家期待的。

  猜想三:娘娘孙俪上跑男KO邓超

  第二季《奔跑吧兄弟》播出正酣,黄晓明和Angelababy在第二期《超体元素保卫战》中卖力秀恩爱,对此,网友们一方面表示“不要再虐单身狗”,一方面又期待“队长”邓超家的娘娘孙俪也能出现在跑男的节目中,和邓超一较高下。

  不过此前,邓超就透露:“娘娘在家待着就好啦,她一直说要把我踩在地上撕我的名牌,所以我就阻拦她来了。”到底娘娘孙俪会不会上跑男也成了粉丝们的一个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30/n412177851.shtml report 3349 王祖蓝许愿撕1000张名牌搜狐娱乐讯上周五,《奔跑吧兄弟》(点击观看正片)走电影剧情化路线,奔跑团7只化身特工完成保卫地球的任务,据悉,本周,他们将挑战“国粹”
(责任编辑:黄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