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说》柳岩高跟鞋走世界 曾宝仪曝老爸爱醉酒

来源:搜狐娱乐
柳岩任导师
柳岩任导师


  搜狐娱乐讯 4月26日晚,山东卫视2015年度旗舰演讲剧节目《精彩中国说》迎来了初赛第四场。又有七位竞演选手登台演讲,亮点频频。沙画师王鑫、孝女底慧敏等选手的动人演讲更令不少观众感叹本期节目的精彩度更胜往期。

  选手给力,导师为抢人各出奇招

  本期《精彩中国说》的选手有徒步环台湾岛一周,现为24小时书店老板的刘二囍;也有曾留学爱尔兰,现正在努力帮助聋哑儿童实现绘画梦想的沙画师王鑫;既有热爱当“红娘”的大三学生陈玉婷;又有之前酗酒,如今成为“中国公益戒酒第一人”的杨晓楠。而其中,选手底慧敏边上大学边照顾植物人母亲的演讲更是感人至深,令导师流泪不止。

  如此类型多样的出色选手,不止让观众看花了眼,也让四位导师花样百出地使出了各自独特的抢人技巧。德高望重的王刚老师始终以一种长者的角度对选手循循善诱,面对身有残疾的歌手尔玛阿依,他和蔼地表示:“我们用什么眼神来看你,你用什么眼神来看我们,这些都是这么阳光”,而对于坚持追寻梦想的王鑫,他则开明地告诉年轻人:“梦想实没实现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有过。”王刚老师的点评令选手都有如沐春风之感。

  柳岩和梁凯恩则更为直接,柳岩一句“我会和你一起,用高跟鞋走向世界”,不止是令选手,连观众都感受到了这位“女王”的霸气;梁凯恩则再一次说出了那句“加入我的战队,就让你到20个国家,让全世界的人民都可以听到你”。出人意料的是曾宝仪,她为了抢到“中国公益戒酒第一人”杨晓楠,自曝父亲曾志伟极爱喝酒,常被媒体拍到醉酒萌态。曾宝仪更爆料自己家里有一台轮椅就是为了醉酒的父亲准备的,以免他喝醉了家人抬不动他。如此“惺惺相惜”的经历,令曾宝仪成功将杨晓楠召入麾下。

  来头不小,尔玛阿依、Roborn均来自热门节目

  台上演讲精彩,台下选手的过往背景也被一一扒出。比如失去了右腿的残疾歌者尔玛阿依,她不仅是四川省残疾人艺术团的羌族歌唱演员,还曾获邀参加《中国好声音》,与著名歌手那英见面。之后尔玛阿依到全国各地开展了200多场巡演,她的坚强和美丽得到了所有人的钦佩。而久已成名的双胞胎女子组合Roborn的到来更是引起观众热议。这对曾获得2006年《超级女声》全国第八名、发行过多张专辑、参演过多部电视剧的姐妹花,现场讲述了她们从追梦到成名以来的不为人知的历程。虽然Roborn仍然欠缺演讲技巧,但她们丰富的故事经历仍然打动了王刚老师,成功加入王刚导师战队。

  《精彩中国说》截至本期,梁凯恩导师已经率先组建完成了自己的“超级战队”。而柳岩、曾宝仪两位女导师紧随其后,各自队伍仅差一人。要求严格的王刚导师则相对落后。下期节目中,将有哪些出色的选手登台,王刚导师能否奋起直追,敬请关注每周日晚山东卫视《精彩中国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30/n412170523.shtml report 1874 柳岩任导师搜狐娱乐讯4月26日晚,山东卫视2015年度旗舰演讲剧节目《精彩中国说》迎来了初赛第四场。又有七位竞演选手登台演讲,亮点频频。沙画师王鑫、孝女底慧敏等
(责任编辑:黄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