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十年前我是绝对的夜店小王子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和Baby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金鸡影帝黄晓明和Angelababy(Baby)今年将步入礼堂,他近来宣传新片《何以笙箫默》,透露刚买了10本食谱,准备学做菜。

  黄晓明笑说:“10年前我是绝对的夜店小王子,只要闲下来就会想出去吃饭,现在我不爱出去,特别爱在家吃饭。”他平时爱逛超市,家里从锅碗瓢盆甚至连Baby养的猫咪的头饰都是他张罗,简直就是居家好男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9/n412144698.shtml report 785 黄晓明和Baby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金鸡影帝黄晓明和Angelababy(Baby)今年将步入礼堂,他近来宣传新片《何以笙箫默》,透露刚买了10本食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