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爽胡彦斌传绯闻 天娱发声明:不实传言

来源:搜狐娱乐
网曝郑爽胡彦斌绯闻
网曝郑爽胡彦斌绯闻

天娱传媒关于郑爽胡彦斌绯闻的声明
天娱传媒关于郑爽胡彦斌绯闻的声明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郑爽、胡彦斌一起外出,二人疑似恋爱的传闻。4月29日下午天娱公司发声明称胡彦斌和郑爽的绯闻是不实传言,并要求发布信息者删除相关微博。

    早前“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称春节期间连续有网友在新加坡机场偶遇胡彦斌和郑爽,并上传两人一起的合影,照片中都只是背影,没有正面照,只能看出男生是胡彦斌,而网友称是郑爽的女生披着一头乌黑的长发,正在办登机手续。4月28日下午,郑爽经纪人发微博,否认两人恋情,称他们的接触只局限于工作关系,并斥责相关传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9/n412138605.shtml report 1247 网曝郑爽胡彦斌绯闻天娱传媒关于郑爽胡彦斌绯闻的声明搜狐娱乐讯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郑爽、胡彦斌一起外出,二人疑似恋爱的传闻。4月29日下午天娱公司发声明称胡彦斌和郑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